www.yoka.com

  Dior迪奥玫飞色舞系列

  “花朵是上帝最美妙的造物,仅次于女人。”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

  今年春季,Dior迪奥从满园春色中,尽情汲取年轻自由的气息。Dior迪奥彩妆艺术总监Tyen打造的粉色妆容,仿若一座瑰丽的花园,花间的青绿色衬托着热烈的紫罗兰,令人不禁芳心萌动。这种色彩极其浅淡的纯粹精致感,化身为一系列手工精心打造的单品。正如Dior迪奥先生所言,无论服装,珠宝或彩妆,“高贵奢华总能包容所有的奇思妙想”。

  Dior迪奥彩妆与时装一样,对色彩的选取既严于要求,又富于幻想。每一款色彩都在极力展示出自身的精髓:忠于色彩的本质,同时呈现充满想象力的视觉效果。这些色彩的灵感不论出自裙装的图案、一朵睡莲、或是一束格兰维尔花园的玫瑰,Dior迪奥总能凭借超凡的的视角、审美和标准,将简单的眼影、唇膏及甲油产品变成色彩斑斓的心情体验。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