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稻胚芽萃取物-保湿、抗氧化;AP Snowray Complex复合体-美白;花萃净白复合体-保湿、美白;尿素-保湿、柔和去角质。产品含有美白成分,建议敏感性肤质在购买之前先试用确定是否过敏。
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杏果-抗氧化、保湿;维生素E-保湿、美白、抗衰老;酵母萃取物-紧致肌肤;深层补水科技-补水、锁水。含香精,建议特别敏感皮肤购买之前先试用,确定不会过敏。
娜露可白玉兰雪耳晚安冻膜
白玉兰-抗氧化;银耳-抗氧化;熊果苷-美白;透明质酸钠-保湿;三胜肽-抗氧化;酒精-加快面膜变干。含酒精及美白成分,建议敏感性肤质购买前先试用。最好在晚间或阳光弱的环境使用。
欧珀莱水活睡眠面膜
蜂王浆-抗氧化、保湿;水覆型活性因子-保湿;调护颗粒中含水性油份-保湿;可溶胶原-修复新生;维生素E-保湿美白抗衰;酒精-加快面膜变干。含酒精及香精,建议敏感性肤质购买前先试用。
水芝澳面部绿洲夜间补水面膜
透明质酸钠-保湿;尿囊素-保湿、去角质、修复;卵磷脂-排毒、保湿;维生素A、E-抗氧化、保湿、美白、抗衰老;多种海洋植物萃取-补充营养及修复。由于产品含酒精、香精,建议敏感性肤质购买前先试用。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面膜
透明质酸钠-保湿;多种花水-保湿;多种粮食萃取-保湿、营养;多种植物油分-滋润、营养;红石榴-排毒、抗氧化;咖啡因-抗氧化、排水、紧致、促进新陈代谢;红没药醇-舒敏。不含酒精。

评测方法及重点:评测瓶身设计是否易于保存携带,且可有效减缓有效成分挥发、分解及变质的速度。

打分依据:瓶身材料安全; 不易碎,易携带;有贴心附赠;瓶身印有保质期;瓶口可减小产品与空气接触面积;真空瓶隔绝空气;遮光好

评测方法及重点:根据产品质地,分析产品对各肤质的适合程度,及预估用量。只分析不打分。

评测方法及重点:用吸油纸定性测试产品的含油量,来分析产品夜用的舒适程度。

打分依据:产品清爽好吸收,或相应控油措施完善,适合夜用。--5分 油腻并无相应控油措施,过夜卫生性差。--3分

评测方法及重点:将吸水后体积会膨胀数倍的吸水水晶球放入产品样本3小时,考察产品的水分含量。因为含水多少与补水实际效果并无必然联系,所以此项评测只作为定性质地考察,不评分。水晶球吸水前大小:直径约2.5mm。

评测方法及重点:在皮肤上敷该款产品10分钟,在出现变干迹象之前擦掉,测量皮肤的即时含水量,并与敷产品之前的皮肤含水量做对比。

打分依据:即时含水量升高20%以下,得1分。升高20%,得2分。每加20%,多得1分。

评测方法及重点:在皮肤上敷该款产品两小时,擦除产品,测量皮肤的含水量,并与敷产品之前的皮肤含水量做对比。

打分依据:含水量升高20%以下,得1分。升高20%,得2分。每加20%,多得1分。

评测方法及重点:将切开苹果的表面用产品涂抹,露天放置12小时。与没有涂产品的样本对比,观察其表面被氧化和失水的情况。

打分依据:考察苹果表面被氧化,和失水的情况。对比试验差距非常明显、有一些差距,及差距不明显,分别得5分、3分、1分。

您还没有 登录注册
标题:
内容:
图片:
支持小于1M的 gif,jpg,jpeg,png 图片

从现在起,只要你肯分享心得,就有望获得YOKA年终豪华大奖!YOKA大奖豪迈送,拿奖拿到你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