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2014年又要过去啦, 回顾这一年的护肤新品有哪些还真是“傻傻记不清楚”。YOKA评测中心就为你重新盘点这些护肤“新贵”啦,更有编辑、专家齐上阵为你解读它们的特点,不仅扫盲更选对适合自己哒,喜新又恋旧的你怎能错过TA。

雪花秀滋盈肌本平衡水
蕴含滋阴丹,萃取自芍药、莲子、玉竹、百合及地黄五种韩方植物,将生、熟草药混和炼制,进一步提升药理疗效。马齿苋为肌肤深层补充水分,枸杞柔软镇定肌肤并防止水分流失,强化肌肤屏障。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润致优活精华露后,取适量于手掌轻柔涂抹于脸部。
按摩手法
早晚使用润致优活精华露后,双手交替从下颚向太阳穴的方向,轻轻扫过面颊。双手交替由下至上扫过颈部。

吸收效果

清爽度

保湿效果

肤质改善

  • How to do:

    将精华液浸泡于水晶土中,过30秒后对比未侵泡的水晶土,膨胀越明显证明其吸收效果越好。

  • Results:

    使用前:水晶土体积很小。
    使用后:水晶土直径和体积都明显增大,证明其吸收速度很快,能改善肌肤粗糙状态。

  • How to do:

    在面部涂抹待吸收后,将吸油纸按压于面部,观察吸油纸上是否有油脂残留。

  • Results:

    吸油纸上基本无油脂溢出,说明清爽度很好。

  • How to do:

    使用水分测试仪,对比肌肤水分值在使用产品前后及1小时后的变化状况。

  • Results:

    使用前:肌肤处于较干燥状态。
    使用后:水分值上升了25.7%,补水力较强。1小时后:水分值下降了14.8%,保湿力较好。

雪花秀滋盈肌本平衡水独特的这啫喱质地,能在涂抹时瞬间被肌肤吸收,肌肤润泽饱满,并不会有油腻感,改善肤质效果很明显。
测评总结
  • How to do:

    使用肤质改善测试仪,对比肤质数值表观察肌肤水分、油分、粗糙度的变化状况。

  • Results:

    使用前:肌肤较干燥,油脂含量很低,较粗糙不细嫩
    使用后:肌肤含水量及细腻度均有明显上升,更顺滑柔嫩。

时尚生活专家 GIN

雪花秀滋盈肌本平衡水质地属于轻液体的范围,也就是说质地比水稠一些,搭配雪花秀独特的SGN技术,让原本看似厚重的液体,变得滑顺细腻,淡淡的人参味道,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网膜,避免水分流失锁住水分,适合冬季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