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2014年又要过去啦, 回顾这一年的护肤新品有哪些还真是“傻傻记不清楚”。YOKA评测中心就为你重新盘点这些护肤“新贵”啦,更有编辑、专家齐上阵为你解读它们的特点,不仅扫盲更选对适合自己哒,喜新又恋旧的你怎能错过TA。

娇兰御廷兰花金兰眼唇霜
源自法国娇兰配方设计师的精湛技艺,御廷兰花金兰眼唇霜在性能与轻盈的质地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使其易于敷用,使用之后,肌肤丝般轻盈,无形无相。寥寥几滴御廷兰花金兰眼唇霜之中,富含活性成份,专门设计用于优化保护肌肤敏感区域。
极其微妙的运用
眼部和唇部区域极其脆弱,需要化妆品在敷用之后即刻融化,无需任何摩擦。极其细腻的油脂具有瞬间挥发效果,在指尖的作用下即刻消散融化。一种不稳定的胶凝剂成份令纹理柔顺。
无形的保护
质地丰腴,具有保湿功效,仿佛一张复合物面纱,通过限制肌肤水份蒸发,确保获得完美的肌肤微环境。最低限度的油脂产生了水库效果,防止多余的油脂残留在肌肤上,从而获得了最佳滋养功效。

产品质地

抗皱效果

真人测试

肤质改善

  • How to do:

    将产品放置于黑色板上,观察其质地及延展性

  • Results:

    质地为白色霜状,如丝般轻盈柔滑,柔和的触感让涂抹都成为一种享受。延展性较好,更有助于肌肤快速吸收,为改善眼、唇区域打下坚实基础。

  • How to do:

    使用肤质改善测试仪,对比肤质数值表观察肌肤水分、油分、粗糙度的变化状况。

  • Results:

     在细纹最多的虎口处涂抹面霜,对比未涂抹前观察肌肤纹理的深浅变化。看到涂抹后虎口处的细纹,得到修复。纹理变浅,肌肤更紧实平滑。

  • How to do:

    在真人眼部测试使用产品两周后的眼周变化。

  • Results:

    经真人使用两周后,眼周肌肤的黑眼圈改善明显,眼袋也变的紧实。眼部肌肤变得细滑,细纹也得到淡化,肌肤更水润。

御廷兰花金兰眼唇霜外观为圆润的曲线,金色瓶盖,宝石蓝瓶身,华贵典雅。质地丝般轻盈柔滑,柔和的触感让涂抹都成为一种享受。延展性较好,更有助于肌肤快速吸收。能有效修复纹理,淡化黑眼圈紧实眼周细纹,肌肤更细滑饱满。
测评总结
  • How to do:

    使用肤质改善测试仪,对比肤质数值表观察肌肤水分、油分、粗糙度的变化状况。

  • Results:

    之前肌肤处于极度干燥、粗糙状态,十分疲倦;使用后细腻度和水分含量均达到满格,肌肤水莹饱满、细腻丰润,油脂也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肌肤更具有活力。

健康美肤专家 家弘

眼部和唇部都一样缺乏皮脂腺,需要更多油脂来呵护。这款娇兰御廷兰花奢宠眼唇霜含有辛酸/癸酸甘油三酯、兰花提取物等多重抗氧化成分如玉脂般沁润入眼唇。有必要加强滋润时,可以涂抹在唇部后用保鲜膜封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