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2014年又要过去啦, 回顾这一年的护肤新品有哪些还真是“傻傻记不清楚”。YOKA评测中心就为你重新盘点这些护肤“新贵”啦,更有编辑、专家齐上阵为你解读它们的特点,不仅扫盲更选对适合自己哒,喜新又恋旧的你怎能错过TA。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乳液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乳液,将格兰维尔玫瑰花蜜与白牡丹花蜜、红花百合花蜜完美相融,带给肌肤独一无二的亮白与卓效滋养。
超轻盈质地
全新超轻盈的乳液配方极易贴合肌肤。顷刻间,令肌肤重现匀净、光滑,毛孔缩小,绽现令人惊叹的细腻肤质。

产品质地

吸收效果

保湿效果

肤质改善

  • How to do:

    将产品滴于黑色硬板上,观察其质地、流动性、气味等。

  • Results:

    质地:白色乳液状,不黏腻,质地轻薄柔滑。流动性较弱。
    气味:带有浓重的芳香

  • How to do:

    http://p4.yokacdn.com/pic/html/4/2014/1126/U438P42T4D1247F64DT20141126145512.jpg

  • Results:

    使用前:水晶土体积很小
    使用后:水晶土直径和体积都明显增大,证明其吸收速度很快,能很好改善肤质情况。

  • How to do:

    在真人面部,对比使用乳液前后的面部肤色变化。

  • Results:

    使用前:肌肤暗淡无光,略有泛红现象
    使用后:肌肤更亮白,肤色更均匀。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美白乳液通过三种花蜜的神奇作用,能有效改善肤色,明显提升肌肤透亮度及白皙度。肤质不再黯哑,更细腻润滑,彰显年轻活力。
测评总结
  • How to do:

    使用肤质改善测试仪,对比肤质数值表观察肌肤水分、油分、粗糙度的变化状况。

  • Results:

    使用前:肌肤干燥,油脂含量很低,较粗糙。
    使用后:肌肤水润,细腻度很好,油分恢复正常。

时尚美妆专家 大K

这款乳液算是我蛮爱的一款,主要是因为此乳液不会感到黏腻感且厚重加上淡淡花香味能够让肌肤很好的放松,瓶身设计上白色玻璃颜色配合金色压头保有Dior迪奥经典优雅风格,超轻盈的乳液质地,对余肌肤非常清爽轻薄,极易贴合肌肤。成分来说三种花蜜成分格兰维尔玫瑰花蜜及白牡丹花蜜、红花百合花蜜经过独特萃取技术保持成分活性来涂抹在肌肤上会发现肌肤亮白光泽,长时间使用可以达到肌肤抗老亮白,加上深层滋养保湿效果使细纹有明显着淡褪效果。令肌肤重现匀净、光滑,毛孔缩小呈现出细腻肤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