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2014年又要过去啦, 回顾这一年的护肤新品有哪些还真是“傻傻记不清楚”。YOKA评测中心就为你重新盘点这些护肤“新贵”啦,更有编辑、专家齐上阵为你解读它们的特点,不仅扫盲更选对适合自己哒,喜新又恋旧的你怎能错过TA。

产品功效
悠莱恒采之能精华水含青春焕颜成分DAA、焕新肌能成分DAA、肌肽能改善因紫外线和随着年龄增长带来的肤色暗沉问题。
润透引导成分
柔滑醇厚的触感,充分滋润,又不粘腻,令肌肤柔润饱满。使用后,悦享肌肤柔滑而富有透明感的欣喜变化。
适合人群
适合肌肤容易干燥的人士,或在干燥的季节使用本品。

吸收效果

清爽度

保湿效果

肤质改善

  • How to do:

    将精华液浸泡于水晶土中,过30秒后对比未侵泡的水晶土,膨胀越明显证明其吸收效果越好。

  • Results:

    使用前:水晶土体积很小。
    使用后:水晶土直径和体积都明显增大,证明其吸收速度很快,并能很好缓解肌肤干涸情况。

  • How to do:

    在真人面部,对比未使用精华水的面部油脂量变化。

  • Results:

    吸油纸上无油分残留,证明其能充分补水不会造成脸部油腻。

  • How to do:

    使用水分测试仪,对比肌肤水分值在使用产品前后及1小时后的变化状况。

  • Results:

    使用前:肌肤处于很干燥状态。
    使用后:水分值上升了25.9%,补水力很强。1小时后:水分值下降了11.1%,保湿力也不错。能长时间保湿肌肤水润

悠莱恒采之能精华水莹润的水感能迅速被肌肤吸收,提升肌肤的水润度,并能有效改善肤质,缓解肌肤疲劳暗淡状态,重新焕活肌肤,让其更饱满弹润。
测评总结
  • How to do:

    使用肤质改善测试仪,对比肤质数值表观察肌肤水分、油分、粗糙度的变化状况。

  • Results:

    使用前:肌肤干燥,油脂含量很低,较粗糙。
    使用后:肌肤水润,细腻度很好,油分恢复正常。

时尚美妆专家 大K

悠莱恒采之能精华水质地非常的水感且不黏腻,吸收效果极佳,使用后非常的柔滑,非常适合肌肤泌油量较多的肌肤或者是中性肤质,或在炎热潮湿季节环境使用当然如果干燥肌肤就可以选泽滋润型的使用。味道上淡淡的花香味使肌肤温和稳定,成分上以特殊专利DAA能够有效改善因内外界压力所造成的肌肤机能使及正常状态重焕肌肤弹力,加上添加肌肽及氨甲环酸这两个抗老成分能够有效改善光老化及年龄增长带来的肤色暗沉不均的问题,具有很有效抗氧化效果,使肌肤透亮光泽且也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更有弹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