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2014年又要过去啦, 回顾这一年的护肤新品有哪些还真是“傻傻记不清楚”。YOKA评测中心就为你重新盘点这些护肤“新贵”啦,更有编辑、专家齐上阵为你解读它们的特点,不仅扫盲更选对适合自己哒,喜新又恋旧的你怎能错过TA。

圣罗兰臻透亮白精华
由三种独特多糖分子所组成的科技配方,可多管齐下,深入作用于肌肤三种细胞上,同时唤醒“白皙、光泽、紧致”的美感,为女性彻底实现“法式美人肌”风采。
角化细胞 × C-Glycan平滑聚糖
唤醒肌肤表层光泽,增生新角质细胞源头。
黑素细胞 × P-Glycan匀色聚糖
肌肤会产生黑斑或色素沉淀问题,与黑素细胞向外传递到角质细胞的途径发生“阻滞”息息相关。

吸收效果

温和性

抗氧化效果

肤质改善

  • How to do:

    将水晶土浸泡在精华中待5分种后观察其直径及体积变化。

  • Results:

    浸泡后的水晶土直径明显增大很多,体积也明显膨胀。说明精华液能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让三种独特多糖分子所组成的科技配方,深入作用于肌肤三种细胞上,同时实现肌肤的白皙、光泽、紧致。

  • How to do:

    利用PH值试纸来测试产品是否符合肌肤酸碱度的最优环境。

  • Results:

    从图中可看到,PH值为6,为温和的中性值,符合肌肤的酸碱环境。不用担心过敏问题发生,可放心美白。

  • How to do:

    在滴有碘伏的化妆棉上涂上精华,观察颜色变化。

  • Results:

    具有抗氧化效果的碘伏被精华液还原成了白色,说明内含的C-Glycan平滑聚糖成分能唤醒肌肤表层的角化细胞,增加新角质细胞。

YSL圣罗兰臻透亮白精华外观精致高雅,珍珠白与高贵紫的渐变结合令瓶身散发大气优雅感觉。透白的滴管设计,方便控制用量,避免污染。透白的液态质地,极其轻薄水润,流动性很好,并有较强烈浓香。精华液能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让三种独特多糖分子所组成的科技配方,深入作用于肌肤三种细胞上,同时实现肌肤的白皙、光泽、紧致。不用担心过敏问题发生,可放心美白。内含的C-Glycan平滑聚糖成分能唤醒肌肤表层的角化细胞,增加新角质细胞。使用后肌肤水分含量和细腻度有明显上升,肌肤变得更细滑水感。
测评总结
  • How to do:

    使用肤质改善测试仪,对比肤质数值表观察肌肤水分、油分、粗糙度的变化状况。

  • Results:

    使用后肌肤水分含量和细腻度有明显上升,肌肤变得更细滑水感。相信持久使用会令肌肤更紧致、更光彩照人。

健康美肤专家 家弘

YSL圣罗兰臻透亮白精华质地细腻润滑,美白主力架构以经典的VC类衍生物之3-o-乙基抗坏血酸,不具有酸刺激,没有快速氧化的问题,协同水杨酸可以更快的达到促进角质代谢,也令活性成分更易渗透,整体配方pH在4.3。更加入羟丙基四氢吡喃三醇,适合熟龄肌肤真皮层基质之诱导再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