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以为完美的底妆都靠出色的粉底,事实可没那么简单哦~在上底妆前,如果没有一款给力的隔离乳来作为“打底”,上了底妆你也很容易变“花脸”。而在不上妆的日子里,一款隔离乳可是你素颜的小心机。下面即将登场的9款隔离乳哪款才是你的菜呢?

质地 遮瑕力 修饰效果 脱妆效果 综合评价
隔离乳防晒乳妆前乳的区别是?
三种质地非常相似的乳霜,之间的功效互有覆盖和渗透,但每一只都有自己独特的专用属性。其中隔离乳防御污染和彩妆,防晒乳隔离紫外线,妆前乳为底妆打好基础。
隔离乳防晒乳妆前乳的使用顺序?
虽然现在很多产品都号称拥有多种属性,但是想要达到良好的保护效果的画还是按照先涂防晒,再涂隔离,最后上妆前乳的三明治顺序来使用。
使用这些底妆是用手还是用刷子好呢?
严格来说并没有严格的界定,怎样顺手就怎样使用,但是一般来说的话,用手指涂抹防晒和隔离会因为手指有温度而更加容易推开贴服肌肤,而用刷子刷妆前乳的话更容易打造出通透均匀的底妆。
怎样测试哪款色号适合自己的肤色呢?
通常意义上,这三款产品都不具有改变肤色的诉求,更多地是均匀肤色,贴合肤色。所以选用前可以在耳后裸露的皮肤处试用三到四种接近皮肤的颜色,五分钟以后观察,第一眼消失的颜色就是最贴合肤色的选择。
后拱辰享美绯颊腮红
RMB 430/13g

特含保养肌肤的核心成分纳米化珍珠,和珊瑚,琥珀等7种宝石成分,带给柔嫩脸颊细腻体验,涂抹瞬间令皇“后”肌肤绽放迷人光彩。

兰蔻气垫修颜隔离乳
RMB320

兰蔻首款源自欧洲的奢华气垫:玫瑰花瓣般轻盈,晨露般水润 ,即便层层叠加,依旧清新如初。

IPSA舒缓防晒日乳
RMB270/30g

配方温和,出生28天的婴儿肌肤也可使用。彻底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和空气污染等损伤的影响。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彩虹限量版)
RMB 520/25g

精致纯白的外盒搭配雕刻。六色粉球分别担任修饰、均匀、提亮三重修饰功能,能够为肌肤再生光采,挥洒出更加美丽的肤色。

YSL圣罗兰双效幻彩胭脂
RMB450

微球粒子表面包覆色素,将皮肤色泽调整后再散发出来,将视觉效果作适当的调整。于是颜色完美地融合于肌肤的天然色泽,产生和谐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