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邓皓文老师传授大学生美肤法则

2013-01-04 16:46  YOKA时尚网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邓皓文老师传授大学生美肤法则

  1、平时课业压力重,皮肤总是干干的,怎么样快速给肌肤补水呢?

  对于课业压力大的学生们来说,除了抽不出时间专心做皮肤护理,一些护肤品价格太贵也会让大学生们望而却步。其实想要快速给肌肤补水不一定非得花大价钱购买护肤品。像学生们平时使用的平价保湿化妆水只要动动手,合理使用,也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方法非常简单:

  用市面上能买到的化妆棉先放在清水中浸湿后拧干,再将化妆水滴在化妆棉上做成DIY面膜。

  每天洁面后使用这样的DIY面膜敷脸,化妆棉数量以盖住全脸为准。湿敷3分钟左右即可,想让效果翻倍,可在敷面膜之前,用热毛巾在脸上敷3分钟,再在脸上按摩一下,给脸部肌肤热热身。

  这种护肤方法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而且经济实惠。

  2、冬季空气干燥,嘴唇很容易干裂,如何让双唇水润?

  嘴唇干燥不放自制一个唇膜。与面膜不同,唇膜使用的是护唇膏、保鲜膜和热毛巾。先用护唇膏涂抹在双唇上,反复数次厚厚地覆盖住双唇,然后,剪下一小块大小适中的保鲜膜,封住双唇,再用热毛巾热敷30秒~1分钟,待冷却后,撕下保鲜膜即可。唇膜适合在涂唇膏前做,这样可以保持双唇一整天丰盈、水嫩。

( 责任编辑:Monica Lee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