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5招隔离PM 安全保护脆弱肌

2013-01-17 13:06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灰霾又称大气棕色云,在中国气象局的《地面气象观测规范》中,灰霾被这样定义:“大量极细微的干尘粒等均匀地浮游在空中,使水平能见度小于10千米的空气普遍有混浊现象,使远处光亮物微带黄、红色,使黑暗物微带蓝色。”

5招隔离PM 安全保护脆弱肌

  什么是雾霭天气?

  PM是“颗粒物质”的缩写,PM10代表直径小于10微米的悬浮颗粒,由于此尺寸的颗粒可以被吸入并富集在人体的呼吸系统,因而被作为环境质量的指标之一。PM2.5对人体健康威胁更大。因其直径过于微小,比头发丝的七分之一还要小,所以PM2.5极易富集于肺部深处。研究显示,PM2.5可加重呼吸及心血管疾病、引发哮喘等,对儿童及老人的威胁尤为严重。

  雾霭天气对肌肤的伤害?

  从专业的角度来讲,像这种灰霾天气和大雾天气所含有的大量粉尘毒气和有害物质如果直接作用于人们裸露在外的肌肤,可能造成的伤害是非常严重的。皮肤病患者的肌肤本就存在防御功能缺失,肌肤脆弱敏感,遭遇这样的毒气阴霾直接刺激,如果不采取措施加以防范,不进行必要的肌肤护理,肌肤就有可能沾染遭受多种 有害物质的侵害,甚至产生肌肤中毒现象。虽然对于可能出现的症状目前还不能准确的预测,但是可以知道绝对不会产生什么好的影响。

5招隔离PM 安全保护脆弱肌

  1、 安全温和面霜打底

  这种天气对肌肤伤害极大,肌肤极易敏感泛红、痘痘也会趁机“作乱”,因此这段时间护肤品选择温和、无刺激产品为佳,质地上选择滋润效果好,偏厚一些封闭性较好的产品。产品推荐如下: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含“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营造富有弹润感的滋润肌肤。-有助保持水润度的滋润成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蓝桉叶提取物)能够充分渗透到

  角质层内。使肌肤不易受外界刺激影响,保持丰盈弹润的滋润肌肤状态。-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滋润的同时保持轻盈舒适的使用感。

  肌研弹力肌保湿润肤霜

  蕴含维生素A衍生物及胶原蛋白,有效紧致肌肤,淡化细纹和幼纹;配合双倍透明质酸,深入渗透至角质层,提升维生素A衍生物及胶原蛋白的渗透力;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不含色素,矿物油及酒精。

( 责任编辑:Scarlett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