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360度无死角美女 您的黑头收割机已上线

编辑:CC
2019-08-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我们每天都在研究精致的妆容、全方位的护肤,但你是否注意到,要想做一个360度无死角美女其实并不易?因为即使妆容再精致、肌肤再光滑,总是有一颗、两颗、三颗……无数颗的黑头冒出来出卖你!对于去黑头这件事,关键是要选对方法!最近评测君在网络上和讨论群中发现了一个讨论度非常高的产品——柏翠丝茶树去黑头套盒,已经入手试用过了,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它吧!

整个套装由一瓶黑头液体鼻膜+一瓶茶树毛孔收敛水+一包鼻膜纸组成。

液体鼻膜和毛孔收敛水都是指甲油状的瓶子,当然也只是包装像指甲油,两瓶都没有甲油的刺鼻气味,而是淡淡的草本香。

套装内还附赠了鼻膜纸,足有90回的用量,薄薄的有点像我们平时用的吸油纸。

液体鼻膜流动性适中,涂上肌肤感觉凉凉的,没有黏腻感;毛孔收敛水流动性稍强一些,十分清爽,两瓶的质地都非常清透。

使用时也是非常简单易操作的:

Step1:将液体鼻膜用附带的小刷子均匀涂抹在鼻子上;

Step2:贴上鼻膜纸,静待5-10分钟,这个时候你可以去喝水、看手机、翻杂志,完全不影响;

Step3:轻轻揭下鼻膜纸,它不会有撕拉的疼痛感,而且会直接拔出很多黑头!这个过程虽然有点恶心但十分爽快!清洗鼻子部位的肌肤后涂抹上毛孔收敛水即可。

第一次清理黑头,不得不说这个效果真的令人震惊!鼻膜纸将黑头连根拔起,数不清的黑头和白头都粘到了纸上,而且撕拉起来真的没有痛感。

然后将鼻子清洗一下,涂上收敛水,此时的清凉感能让你感到非常舒适,毛孔也瞬间变小!

建议大家每周使用1-2次,像评测君这样黑头严重些的每周大概会使用2-3次,规律使用4周后,明显感觉黑头数量变少,而且粗大的毛孔也变得细致了很多。这归功于,柏翠丝去黑头液体鼻膜所含有的天然茶树精油及水解蛋清这两大灵魂成分,能够迅速渗透毛孔,深层净黑、平衡油脂,看到黑头一天天变少、毛孔一天天变小,你也会爱上这种撕拉的感觉!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