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力黑科技 烫染族的本命电吹风

编辑:CC
2019-11-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作为一个资深烫染族,每隔两三个月评测君都会去鼓捣一下自己的头发,无论是去美发沙龙还是自己动手DIY,烫染一时爽,吹发火葬场——就算认真地使用了护发素和发膜,每次吹头发的时候都会频繁打结,难以梳理,烫染时有多快乐,你的头发收到的伤害都会在吹发时还给你。自从10月底沙宣推出了一款黑科技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后,评测君一直在观望,看到有很多小伙伴的心得觉得还不错,长期使用还能改善发质,于是立即入手了,跟评测君一起看看吧!

为了测试吹风效果,将纸条的一端贴在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的吹风口上,打开吹风机后可以发现纸条被吹开约90度,风力强劲。它能够靠主出风口周围形成的强大负压,运用气流优化通道技术减少紊流,出风效率更高更集中;同时释放正负离子,使更多的水分吸附在头发表面,为头发保湿。


很多小伙伴对等离子水膜这个黑科技比较关注,评测君使用其他等离子电吹风与使用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的吹风效果进行了对比,由对比图可以明显看出,在不使用任何护发产品的情况下,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吹的头发更加顺滑易梳理,而用其他等离子电吹风吹干的头发较为难以直接梳通。

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所运用的空气聚流通道,可在出风口周围形成强大负压,瞬间带动更多空气,促使更多水分吸附在头发表面,增强等离子水膜的牢固性,给头发更多呵护和滋养。

模拟实验对比了使用普通电吹风与使用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对头发进行吹干,并置于uv设备下连续照射7天。可以看出,照射第一天毛鳞片的损伤程度基本一致,而连续照射7天后,使用普通电吹风吹干的毛发毛鳞片已经出现损伤,使用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的毛鳞片与uv照射前几乎并未发生变化。

等离子水膜不仅能为头发锁住水分,还能有效抵御紫外线伤害,将光能转化为热能,减少毛鳞片受损,延缓头发衰老。

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吹风机设有3档模式,日常可选恒温模式,63℃对头皮、头发都是最舒适的温度;通勤日着急出门可选快干模式,最大1600w功率不仅快速吹干头发,更能打造美发沙龙的造型效果;冷风档迅速冷却发丝,快速闭合毛鳞片,保护头发。

可折叠的形式,折叠后的长度只有280mm,大概一瓶矿泉水的高度,方便收纳和差旅,防夹手设计杜绝安全隐患;更贴心的是这个人体力学手柄,让你握多久都不会觉得累。

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配有电压调节器,110V-240V全球通用,带去哪里都超方便!

可悬挂设计,方便挂置上墙,非常节省空间。

评测君体验了一下,使用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进行吹干,从上图左边8成湿的状态吹到右边的全干状态,时间大概在210秒左右,在大功率吹风机产品中也属于非常快速的了。正如上述所说,电吹风手柄运用了人体力学设计,整个吹风过程丝毫不会感到手酸。

关于恒温系统,评测君将模式调成恒温模式,用温度计检测 5 分钟内距离出风口 15cm 的温度变化。如上图所示,在整个测试过程中的温度变化都不超过0.1℃/分钟,可以说它的恒温是非常稳定的,能够使头发在最舒适的温度吹干,并达到护发的效果。

评测总结:

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电吹风能迅速吹干头发,恒温模式温度稳定,维持在63℃人体最舒适温度;运用气流优化通道技术减少紊流,出风效率更高更集中;同时释放正负离子,使更多的水分吸附在头发表面,为头发保湿;不仅能为头发保持水分,还能有效抵御紫外线伤害,减少毛鳞片受损,烫染发质尤其适合。像评测君一样的烫染族们,这款一定要收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给肌肤来场排浊spa 卸妆级沐浴露你听过吗?
你的肌肤够Q弹饱满吗 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这么神奇

你的肌肤够Q弹饱满吗 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这么神奇

爱德爱丽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 图片来源于YOKA时尚 01外观质地 爱德爱丽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Q弹性饱满安瓶),黑白色外观精致具有科技感,滴管

醉人樱花甜香 这个冬天洗出Q弹水润肌

醉人樱花甜香 这个冬天洗出Q弹水润肌

多芬樱花甜香沐浴乳,它的氨基酸类清洁成分非常温和,不破坏肌肤天然屏障,温和呵护肌肤。一、外观及质地 樱花粉色的瓶口,加上瓶身镶嵌着樱花图案,

哑光口红推荐丨冬日里的一抹柔雾暖橙

哑光口红推荐丨冬日里的一抹柔雾暖橙

这一系列唇釉共有6个色号,每一个色号都很美,色彩十分鲜明,软管磨砂外壳,包装上的色号,所见即所得。评测君预感每一支都会火!主打细腻的高浓度色

冬季肌肤也进补 是时候pick这枚养肤型气垫了

冬季肌肤也进补 是时候pick这枚养肤型气垫了

1、便捷度它采用的是新型网格气垫设计,不同于普通气垫的是,料体通过细密的筛网泵出,这样可以控制好每次的用量,不会出现取粉过多的尴尬。2、质地质

5分钟清零肌肤问题倒计时 ID.AZ爱德爱丽真泥面膜系列

5分钟清零肌肤问题倒计时 ID.AZ爱德爱丽真泥面膜系列

I D . A Z 爱德爱丽德抹丝毛孔清洁真泥面膜管理松弛的毛孔,护理光滑肌肤纹理的夏威夷火山泥面膜。适合肤质:毛孔粗大;因角质代谢不畅而粗糙的肤质;

通透0妆感 刷爆朋友圈的阿玛尼粉气垫了解下!

通透0妆感 刷爆朋友圈的阿玛尼粉气垫了解下!

阿玛尼的底妆,在业界一直是有口皆碑,去年推出拥有超强遮瑕力的阿玛尼红气垫就圈了不少粉,近日又新出了阿玛尼粉气垫,裸粉色外观十分讨喜,提亮肤色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让肌肤完美力MAX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让肌肤完美力MAX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又叫“蓝朋友”,质地呈水状啫喱,超薄,清透,一点都不黏腻,流动性也非常强。一抹即开,能瞬间被肌肤吸收,而且香味也是高级感

沙宣VS
沙宣产品线
简介
一把灵感无限的剪刀,不仅能创造出无数经典而璀璨的发型,更能在时尚舞台上掀起一阵又一阵的狂热风潮。从1954年,第一间沙宣发... 查看详情
最新资讯
更多...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