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屑不对烦恼加倍!油头救星安排起来

编辑:CC
2019-12-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最近评测君有个小伙伴总在抱怨自己的头屑问题,有时明明洗了头,却还是感到油腻红痒,更尴尬的是头屑如下雪一般,尤其穿黑色衣服时,肩膀上的黑色皮屑别提多明显了……其实,油头和头屑通常是互相伴随出现的问题,脱发和发丝分叉干枯的问题也会随之而来,实际上,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是在于头皮没有护理好,正所谓头皮是头发的土壤,健康头皮才能健康发丝。评测君给这个小伙伴推荐了一款施巴去屑洗发露,一起来康康吧!

1. 质地/气味

施巴去屑洗发露呈半透明状啫喱质地,打开瓶盖能闻到淡淡的薄荷气味,十分清爽好闻。

2. 起泡度

施巴去屑洗发露起泡力很好,不需要起泡网就能揉搓出轻盈丰富的泡沫,非常细腻。

3. 温和度

使用pH试纸测试施巴去屑洗发露的酸碱值范围。由上图测试结果可见,施巴去屑洗发水的pH范围接近5-6,呈弱酸性。

其实,施巴去屑洗发露的pH正是稳定在5.5,看似一个简单的数字,实际上却有着很大的讲究。皮肤表面有一层由水分、油脂、角质层和表皮酵素共同构成的保护膜,健康皮肤的保护膜pH正是5.5,当这个数值低于4.5或高于6时,都会造成保护膜破损,外来细菌容易入侵,皮下水分也不断流失。因此,维持肌肤的健康pH值真的至关重要。

4. 清洁力

油性头皮最在意的功效之一就是洗发产品的清洁力。在手背上写下字迹,并用施巴去屑洗发水进行清洁。由上图可以看出,它的清洁力很不错,至少在九成以上,这对于油性头皮的小伙伴来说非常友好。

5. 使用效果


在60倍放大镜下观察对比使用施巴去屑洗发露前后的头皮及发丝状况。可以看出,在使用产品前,头皮的泛油很明显,且头皮稍稍泛红,发丝也较为油腻;而使用施巴去屑洗发露后,头皮和发丝上的油腻感明显减轻。

施巴去屑洗发露所使用的清洁成分不含皂基和硅油,而是使用了基于椰油的氨基酸类清洁配方,在温和清洁的同时,减少头皮红痒和刺激。

6. 使用效果(14天使用观察头屑情况对比)

受试者连续使用施巴去屑洗发露14天,并记录使用前后的头皮及发丝状态。这位小伙伴头屑问题比较严重,同时头发泛红发痒,即使洗了头发第二天一早还是会疯狂出油;在连续使用施巴去屑洗发露14天后,头屑问题基本已经解决,出油情况较此前相比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头皮泛红也有所减退,几乎也不会再感觉头皮刺痒,连发丝也变得蓬松,有着健康的光泽。

这就归功于施巴去屑洗发露中蕴含的活性去屑成分——吡咯烷酮奥拉明,它具有良好的去屑效果,并能够止痒、舒缓头皮,解决油性头皮们共同的困扰。

评测总结:

施巴去屑洗发露运用了施巴pH5.5的核心技术,配方温和,保护头皮天然的屏障;能够有效缓解油性头皮的困扰——解决头屑问题,有效去油,解放油腻头皮,缓解头皮泛红发痒,使头皮舒爽,发丝蓬松,回复天然的健康光泽。正如评测君所说,健康的头皮才是良好发质的关键,从今天起关注头皮还不晚,尤其是油性发质和有头屑困扰小伙伴们,这款施巴去屑洗发露真的值得入手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