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分解析Ingredient analysis
  • ·洋蓟萃取精华
    源自地中海和北非的欧洲植物,以卓越护肤功效著称,用于激活肌肤“细胞活力阀”,全面提升细胞的抗氧、再生以及持久功能,从而增加内在细胞紧密度,增强肌肤内在弹性。
    ·PiteraTM
    与洋蓟提取物相结合,有助于提高皮肤细胞的抗氧化功能,保护表皮干细胞,从五大维度全面升华至晶莹剔透的肌肤。
  • ·Stem-Acanax复合物
    促进肌肤生成提升蛋白,有效改善皮肤自由基韧性。
    ·Kinren Extract
    提取自旱金莲的植物精粹,有效提升细胞密度。
测评项目iterms of test
  • 清爽性
  • 抗氧化性
  • 保湿效果
  • 改善细纹
清爽性

眼部肌肤最怕使用油脂含量过高的产品,因为油脂过多非常容易导致长脂肪粒,那么它即使有很强大的护肤效果,也是不适合长期使用的。我们用吸油纸测试使用后的肌肤,看看其是否有油脂残留。从上面图片可以看到,吸油纸上几乎没有油脂残留痕迹,说明这款眼霜足够清爽,在发挥护肤功效的同时并不会使肌肤感到油腻。

抗氧化

氧化是肌肤衰老的最大威胁,也是眼部肌肤出现老化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们用有色的含碘的溶液来测试其抗氧化性,如果产品具有抗氧化性,则其颜色会褪去。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添加产品前的碘溶液颜色为褐色,而添加了产品30分钟后,颜色几乎全部褪去,便为淡黄色,说明这款眼霜所含有的成分具有非常不错的抗氧化功效。

保湿效果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使用眼霜前眼部肌肤水分值为29.5%,使用眼霜后即时保湿水分增至56.7,眼部肌肤水分含量明显增加,即时保湿效果非常好;而1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为42.1,肌肤还是保持在一个比较滋润的状态。由此可以说明这款眼霜的保湿显著,能够持续的使眼部肌肤保持在滋润状态。

改善细纹

试用者(试用者眼周较干且有细纹)试用产品一星期(早晚使用,并按摩)后对比眼周前后的细纹情况。从对比图片可以看出,细纹被明显的改善,且眼周的肌肤也明显变得滋润有光泽,说明这款产品在改善干纹的方面确实有不错的功效。

张晓岚YOKA专业评测主编

五年美容产品评测的经验让我成了“成分控”,同时时刻关注品牌的产品研发趋势与产品动向,致力于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美妆品评测给所有爱美的MM们。

SK-II肌源修护焕采眼霜

官方价格:¥760/15g

查看详细内容>
4.8/5分
"非常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