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此款肌底液属于新生塑颜系列,所以瓶身依然为大红色
  • 银色的瓶盖兼具滴管作用,旋转瓶盖,顶部凸起,按压后即可将产品取出
  • 需要特别讲到的是,这是编辑觉得最易按压的一款滴管式护肤品,轻轻按压即可让产品充满滴管,同时也非常容易控制用量
成分解析
  • ·Inositol天然米肌醇
    提炼自米的天然精萃,给肌肤温和有效的透白能量,提升肌肤的净白力,让肌肤嫩白透亮。
    ·Olivem橄榄提取物
    防护、抗氧化作用,保持皮肤细胞的生存力。
  • ·Niacinamide烟酰胺
    抗氧化并促进皮肤表层更新。
    ·Pal-TKKTS黄金五胜肽
    强效深透能力,使肌肤在短短4周逆转年轻肌龄。
测评项目iterms of test
  • 产品质地
  • 渗透速度
  • 后续吸收
  • 肤质改善
质地

产品为半透明色,较浓稠的质地,但是涂抹开后却非常的水润,很快被肌肤吸收,而吸收后的肌肤非常柔润。

渗透性

渗透速度决定产品是否能够最大功效的发挥作用,特别是针对肌底液而言,主要功效就是促进后续产品深入肌肤发挥保养作用。我们用水晶土来测试。通过实验图片可以看到,5分钟后水晶土的体积增大近2.5倍,而常规精华液则需要10分钟才会增大至此,由此说明这款肌底液具有很好的渗透能力,能够快速的深入肌肤进行护肤作用。

后续吸收

我们在手部肌肤上涂抹乳霜状的面霜来测试促进后续吸收的效果,通过“直接涂抹面霜”和“先涂抹肌底液、再涂抹眼霜”来做对比试验。从以上对比图片可以看出,先涂抹肌底液再涂抹面霜的一侧肌肤吸收更快更彻底,肌肤上没有白色面霜了,而未涂抹肌底液的左侧肌肤则明显的还残留有面霜的痕迹,由此说明,这款肌底液的确能够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

肤质改善

我们使用肌肤测试仪的来测试肌肤使用产品前后的肤质改善程度。从使用前后的图片对比可以看出,使用前水分(Moist)为负2,油分(Oil)也为负2,肤质粗糙(Rough);而使用后水分值提升7个点,油分提升4个点,而肌肤平滑值达到+5,说明肌肤变得很柔软细致(Soft),肤质得到明显改善。

张晓岚YOKA专业评测主编

五年美容产品评测的经验让我成了“成分控”,同时时刻关注品牌的产品研发趋势与产品动向,致力于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美妆品评测给所有爱美的MM们。

Olay 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官方价格:¥280/40ml

查看详细内容>
4.9/5分
"非常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