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黑钥匙」
至臻奂颜赋活精华水150ML/¥980

阿玛尼护肤实验室遍寻大自然, 以尖端科技萃取珍稀活性成分,打造阿玛尼「黑钥匙」赋活水无与伦比的强大修复功效。作为「黑钥匙」护肤系列至关重要新成员,开创意式护肤全新一步,为肌肤带来一份满蕴匠心的极致祐护。

  • 细胞呼吸是人类自由体内电离交换的生理活动想象用来为细胞良好的活动提供必须的能量,因为整个活动过程中需要氧气的参与,所以称之为细胞呼吸。细胞呼吸对于细胞的生命周期至关重要,它产生了细胞运作所需的正能量ATP(三菱酸腺苷),能赋予细胞活动的正能量,加速新陈代谢。但是细胞呼吸同时也产生了导致细胞老化的自由基(氧化反应)。

  • 流线型瓶身设计,简约而精致。渐变色哑光金与黑色瓶盖相搭,尽显低调的优雅。

  • 依照瓶盖顶部的图示,可取用精华水。取用方式为按压式,不易造成浪费十分方便。

  • 无酒精配方,似水般轻盈舒润。轻透凝露质地在触碰时能立刻转换为水润质地,流动性较强,能很快被肌肤吸收。并伴有清新香气。

  • 我们将干燥的水晶球侵泡于精华水中,待1分钟后看到水晶球膨胀得十分明显。证明其强大的滋润力可以令干瘪的肌肤瞬时饱满莹润。

  • 将精华水涂抹于细纹最多的虎口处,对比涂抹前涂抹过的部分细纹减少、肌肤更平滑。

  • 利用水分测试仪测试肌肤在使用前后及1小时后的水分变化。使用后肌肤水分立即上升,干燥的肌肤及时得到水分补充,缓解了饥渴的肌底。1小时后水分值也保持在正常状态,这是三维立体保湿科技优化细胞养分输送能力,令肌肤高效补水并保湿,长时间水盈饱满。

总结

编辑意见 内含4种精纯火山矿物质,激发细胞活力,肌肤愈显莹润饱满,强韧透亮;加乘「南非凤凰草」的复苏力量,抵御自由基,肌肤透现平滑细腻,紧实弹润。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推荐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