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BOURJOIS妙巴黎2013早春最新流行妆容

2013-02-05 17:00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新年伊始的各大派对,你会以怎样的形式登场?是天使?还是魔女?时而天真烂漫,时而妖媚邪恶……纯净无暇却又蛊惑人心!犹如戴着假面的天使,散发着捉摸不定的气息,她熟练地把玩着扑克,片片纸牌在她指尖行云流水,在底牌掀出是黑桃皇后的一霎那,便宣告了她的女王地位,那惊人气势足以震撼全场。本 季,妙巴黎就带你领略天使交替着魔女,那弥漫着魅惑美感的假面妆容,准备好了吗?一起来听听这亦真亦幻的假面的告白……

 

BOURJOIS妙巴黎2013早春最新流行妆容

 

  世界各大时装周除了引领各季服装潮流外,新一季的彩妆风潮自然也出自于此。在2013年春夏巴黎时装周上,各大品牌竞相斗艳之中,同时也有了几个共通点:金属质感、飞翘眼线、翅膀眼影……等等。

  法国跨世纪百年彩妆品牌BOURJOIS妙巴黎,相比较2012年一系列妆容的甜心,浪漫,优雅等,在新一季大胆创新推出一款华丽升级版的气势妆容——假面天使,融会贯通了巴黎时装周的众多彩妆特性,从更多方面来表达天使的高贵交替着魔女的妖媚这充满了矛盾,暧昧而又迷人的气势所在!

  “假面天使“的灵感,来自于那些能够将扑克牌熟练玩耍于手中的性感女郎。霸气金色,霸占整个双眸,用三重奏眼影(哑金石)中的金色晕染于整个双眸眼窝,并向外扩展形成羽翼形状,于数笔间惊艳闪耀双眸。奢华的金色与夸张的翅膀已形成了妆容的核心灵魂,彰显了王者气息与气质。再以王牌眼线液(点亮派对眼线液浓黑)巧妙结合于金色翅膀之上,张扬飞翘的立体几何感粗眼线更能体现一种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威严与气势,而猫眼状的勾勒方式为整个眼妆增添了几分邪魅狂野的力量。妆容点睛之处在于以闪亮金色眼影粉点亮整个外眼眶,顿时多了些许性感与妩媚。

  妙家小贴士:

  1。勾勒猫眼状眼线时,眼线一定要画得超过眼角,这样能拉长眼部整体线条,细长眼睛颇能有魅惑人心之感。

  2。飞扬上翘粗眼线更适合亚洲女性哦!此款眼线能使人视线集中,从视觉上深邃脸部轮廓,有挺鼻、瘦脸之效哦!

 

BOURJOIS妙巴黎2013早春最新流行妆容

 

  BOURJOIS点亮派对眼线液(浓黑)

( 责任编辑:wenny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