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然出众的女性气质 少不了一瓶DIOR迪奥香氛点缀

编辑:CC
2019-05-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夏天是个炽热浪漫的季节,换上轻盈的连衣裙,纵身花海,去感受每一种花香的美妙。它们有的香甜可人,有的淡雅迷人,有的艳丽魅惑,总总气息随风蔓延,吸引着每个人于此驻足。

气味其实很难用文字完整描述出来,当它被感知的那一刻,便会超越一切理智,钻进大脑涌上心头,让人直接产生情绪反应。好比经典DIOR迪奥真我香氛的味道,让气味相投的人彼此吸引,一同在唯美的520表白日,开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恋。


为了把这抹传奇芳氲时刻随身携带,全新DIOR迪奥真我随行香氛闪耀登场。迷你细颈香氛瓶璀璨如金,在水晶的精雕细琢下,线条优美得如同女性的曼妙身姿,肆意展现一种极致的妩媚与柔美。如宝石般精巧的规格,置于手袋小巧轻盈,轻松陪你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开启这瓶随行香氛,温和的滚珠奢魅游走,穿行于颈后或是腕间,全情释放着绝然出众的女性气质,优雅而极致魅惑;当熟悉的真我香调随脉搏律动,你的性感气息会令你成为爱人眼中的真我女神。

DIOR迪奥真我香水拥有着令人无法抗拒的独特魅力,以纯粹芬芳赋予每个人“直面本心,爱我所爱”的自信。初见时的心动如依兰花般的感性撩人,相爱时的浓情浪漫如同尽情绽放的大马士革玫瑰,两人绵延相伴的无限时光就像格拉斯大花茉莉的馥郁花香,定格温馨时刻。

这抹一闻会让人想起真我女人的经典气息,在不少明星女神的眼中,也是展现性感、呈现自信本真的最佳利器。出门前,喷洒一缕DIOR迪奥真我香水,耀人出街;工作时,随时用DIOR迪奥真我随行香氛补香,slay全场!

青年演员孙伊涵青年演员孙伊涵
青年演员李梦青年演员李梦
青年演员李一桐青年演员李一桐

浪漫520正式进入倒数时刻,你准备好以DIOR迪奥真我家族的金色芳氲虏获伴侣的真爱了吗?用一滑、一触、一抹的性感小动作,让你自信且独具个性的真我态度,在百花深处纯悦释放!

分享:
相关阅读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FILORGA菲洛嘉星球膜焕之旅启程  共鉴7日焕肤盛宴

FILORGA菲洛嘉星球膜焕之旅启程 共鉴7日焕肤盛宴

FILORGA 菲洛嘉MESO-MASK新款柔润亮泽面膜千人试用活动正式开启自2015年MESO-MASK菲洛嘉柔润亮泽面膜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其傲人的“7日焕肤”的神奇体验

美即携手潮范品牌密扇MUKZIN玩转面膜跨界

美即携手潮范品牌密扇MUKZIN玩转面膜跨界

密扇MUKZIN是中国新锐设计师品牌,其创意总监韩雯更是时尚界炙手可热的红人。没想到她在出国留学前就是美即的小粉丝,“用过的第一款面膜就是美即,到

AVON雅芳小黑裙优雅升级 邓伦出任香氛引力官

AVON雅芳小黑裙优雅升级 邓伦出任香氛引力官

“高贵女神奥黛丽 · 赫本曾给予雅芳小黑裙诞生的灵感,”雅芳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经理张旭明先生分享到,“如今,颜值超群、技能满点的邓伦又将赋予

气质红唇不脱色 珂式·黑耀口红评测

气质红唇不脱色 珂式·黑耀口红评测

外观设计珂式唇膏的外观是黑色方形,磨砂质感,不容易留下指纹,很有质感、简洁又很精致。磁吸扣设计,“哒”的一声就盖上了,增添几分趣味~唇膏质地这

欧珀莱“集效焕白 因爱更美”动漫咖啡馆春季新品分享会

欧珀莱“集效焕白 因爱更美”动漫咖啡馆春季新品分享会

已陪伴中国女性20余年的欧珀莱品牌深知中国女性朋友这一美丽愿望,秉承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这一品牌理念,以资生堂140余年的历史文化底蕴为基础,结

美宝莲纽约FIT me定制柔雾粉底液首登中国

美宝莲纽约FIT me定制柔雾粉底液首登中国

这一次FIT me粉底液终于登陆中国市场,推出专为亚洲女性定制的10款色号,品牌更独具匠心地引进黑科技“肤色适配器”,帮助更多的爱美消费者选择最适合

谁能给你致密呵护?3款热门女性洗液比拼

谁能给你致密呵护?3款热门女性洗液比拼

开盖方式决定了使用上的便捷程度,更是决定了产品是否容易被氧化和受到污染;品牌A的瓶口是翻盖开合式,单手可以打开和关闭,便捷度和卫生度不错;品牌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