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持年轻肌肤的秘密 就在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

编辑:CC
2019-05-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夏季不止有无垠星空、蛙叫蝉鸣,还有户外闷热天和干燥空调房来回切换,给肌肤带来的巨大挑战。在温差刺激下,混合皮肌肤会特别容易出油出汗,导致一整天都黏黏腻腻的,于是很多女孩在护肤时就只涂抹简单的水乳,出门依旧秒变大油田,尴尬一整天。

都9012年了,用对护肤品,保持肌肤水润不油腻,健康不敏感才是王道!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为女性带来初夏美肌新体验,以格兰维尔玫瑰珍稀微量营养,开启清爽鲜活的护肤模式,带你无“油”无忧,玩转无瑕玫瑰肌。

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在探究肌肤水油失衡的深层根源后,为油性至混合性肌肤挚献全新针对性解决方案: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萃液。以格兰维尔玫瑰中的微量营养元素,帮助肌肤补充缺乏的矿物质(锌、铜、镁),重筑健康的脂质屏障,避免水分蒸发后再度引发水油失衡难题。

全新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萃液,紧密融合了玫瑰矿物质的净透卓能与数百万超微凝珠玫瑰精油的丰润滋养力,在深层净澈肌肤的同时,更令肌肤尽享舒悦体验,打造长达12小时的水润透亮。

同样,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华,也倾注了格兰维尔玫瑰奇迹般强韧的生命能量,并通过全球独一无二的双重工艺成功淬炼,利用前沿微囊技艺封存花朵所蕴含的珍稀能量,用于守护女性娇嫩的肌肤与美丽。

每瓶玫瑰微凝珠精华中都富含10,000多颗玫瑰微囊凝珠,而每一颗微囊凝珠里还凝萃了所有脂溶性微量营养成分,其活性质地触肤沁融,可令肌肤尽享奢悦呵宠,光采熠然而生。此外,玫瑰微囊凝珠能够刺激每一个细胞运作的自然节拍,加强肌肤屏障功能,抵御微炎症侵害,保持肌肤年轻光采。

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卓效又硬核的非凡功效,也惊艳了无数明星达人,并且手持这两款火爆单品于镜头前展开了一波种草攻势。

迪奥香氛世家大使杨采钰迪奥香氛世家大使杨采钰
著名演员王丽坤著名演员王丽坤
著名演员霍思燕著名演员霍思燕
青年演员孙伊涵青年演员孙伊涵

一场倍享呵宠的护肤仪式,从指尖探索如玫瑰花瓣般的美妙触感开始。在DIOR迪奥修护之旅中,无论早晚都有格兰维尔玫瑰奢能守护肌肤,让你无惧时光,遇见更美的自己!

分享:
相关阅读
“猪”圆玉润好运过年 美即新年限量版面膜欢喜上市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TEST1外观材质 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水光保湿面膜包装是蓝白色,简洁大方。打开面膜是单层膜布,满满的精华液。面膜材质是无纺布面膜,非常薄透,亲肤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5分钟清零肌肤问题倒计时 ID.AZ爱德爱丽真泥面膜系列

5分钟清零肌肤问题倒计时 ID.AZ爱德爱丽真泥面膜系列

I D . A Z 爱德爱丽德抹丝毛孔清洁真泥面膜管理松弛的毛孔,护理光滑肌肤纹理的夏威夷火山泥面膜。适合肤质:毛孔粗大;因角质代谢不畅而粗糙的肤质;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说到演戏,朱一龙出道多年来,他都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坚持做好一个演员的本分;说到肌肤护理,朱一龙也毫不懈怠,他告诉我们:守护肌肤和守护梦想同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茵芙莎焕活菁华面霜 针对S型的面霜添加能补充「酶:SOD」机能,分解并消除活性氧的SOD三重补充成分,针对G型的面霜添加抑制「酶:表皮明胶酶」活性的〝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新品发布会暨艺术展活动现场 于特别打造的展览空间中,最吸睛的是两个高达四米的大烧瓶。作为最具实验室代表的科学用具,巨大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