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底妆两重天?迪奥锁妆家族让你告别脱妆卡粉大油田

编辑:CC
2019-06-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闷热夏天带来滚滚热浪,随时纵享清凉,怎能让肌肤“穿”上厚厚底妆?

想要告别脱妆、卡粉、大油田

不必瓶瓶罐罐

有DIOR迪奥锁妆家族

为你HOLD住夏日底妆危机

高温三伏天,你也能尽情闪耀!

—全新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

集超锁妆&超遮瑕&超水润于一体

全新

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

DIOR迪奥凝脂恒久亮泽粉底液

用超长持久的锁妆功效,为你带来夏日持妆新体验

—超持久锁妆—

炎炎夏日,流汗脱妆无疑是仙女们保持干净清爽妆容的最大阻碍。想要每一秒都是盛世美颜,超强的锁妆功效自然必不可少。持久到让你尖叫的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让你无惧脱妆危机,上妆30秒,持妆一整天,锁住你的完妆瞬间,仿佛全天滤镜随行!

—超遮瑕—

夏日的完美底妆正解,不仅要锁妆功力无敌,更要保持时刻无瑕清新。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内含高效遮瑕因子,带来为你掩盖一切瑕疵的遮瑕功力,轻轻一抹,斑点、痘印自动隐匿,如同修容后的无瑕美肌,即刻开启!

—超水润养肤—

想要夏日尽享清凉,妆容怎能沉闷?柔滑的乳液质地,水润清新,上脸轻透如同轻纱拂面般令人难以察觉,让肌肤自在呼吸,更有86%锁水护肤成分,让肌肤24H水感在线。内含精心甄选的护肤成分,日复一日改善肤质,令肌肤自然而充满魅力。

—2种妆效& 12种色号—

专为亚洲女性精心调配的12种色号

由浅入深,完美融合所有肤色

打造底妆无限可能,为你呈现肌肤的理想状态

更有哑光、亮泽两种时髦妆效

任你随意打造不同妆感

哑光妆效

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

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 韩东君                         青年演员 吴谨言

哑光雾面妆感

上脸如清晨雾色氤氲

朦胧高级,迷人出众

亮泽妆效

DIOR迪奥凝脂恒久亮泽粉底液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 杨颖                       青年演员 梁靖康

内含的保湿因子,令肌肤更饱满弹润

光采粉质因子,带来恋人肌清透微光

清薄水润,闪耀动人

—DIOR迪奥凝脂恒久气垫粉底藤格纹饰钉高订版—

想要随时随地保持完美妆容,那这款颜值炫酷的补妆神器你必须拥有!作为强大锁妆家族的成员之一,受高级订制和时装秀场的启发的DIOR迪奥凝脂恒久气垫粉底藤格纹饰钉高订版,极具质感的黑色外观时尚感满满,经典“藤格纹”饰钉点缀其上,炫酷十足,散发极致性感魅力!

青年演员 李梦

不仅颜值炫酷,更能快速补妆,持久、水润,无惧夏日脱妆危机,为肌肤时刻注入清新活力轻拍瞬间,匀亮肤色,隐匿瑕疵,迷人清新的天鹅绒妆感,触手可及!更自带UVA-UVB防护卓能,可保护肌肤免受外部侵袭。可随身携带的设计,随时随刻补擦防护,令肌肤保持时刻清新!

分享:
相关阅读
冬季肌肤也进补 是时候pick这枚养肤型气垫了
关掉美颜,PICK裸妆!夏日妆容自然有光泽!

关掉美颜,PICK裸妆!夏日妆容自然有光泽!

简单大气的包装融合了香奈儿最经典的设计,充满人性化的设计也让这款果冻气垫成为方便携带的精致之物。海绵粉扑更是柔软细腻不扎脸,拍在脸上非常的舒

走进夏日百花园 沐浴中也能尽享芬芳

走进夏日百花园 沐浴中也能尽享芬芳

瓶口经过特别设计,不易洒漏液体,每次使用1-2泵即可,挤出的一刹那香气萦绕,这款沐浴乳有国际香氛大师加持,首先是沁人心脾的柑橘香,紧接着是前调清

清爽&水润一举两得 悦享夏日小确幸

清爽&水润一举两得 悦享夏日小确幸

多芬的包装评测君一直都很爱,瓶口不会有多余液体外溢,沐浴乳呈浅粉色透明液体;评测君的这一瓶是玫瑰+红石榴的清新花香系列,它带有甜美的花果香气,

今夏拒绝黏腻 适合夏日的糀润面霜了解下?

今夏拒绝黏腻 适合夏日的糀润面霜了解下?

霜体像奶冻般非常轻盈,触感丝滑,有着淡淡的日本清酒香气,白糀成分萃取自大米发酵精华,整体不添加香料、色素和矿物油,非常安全。使用前可以用掌心

DHC极致美肌研究所 2018夏季新品闪耀发布

DHC极致美肌研究所 2018夏季新品闪耀发布

38年前,DHC就率先着眼于天然护肤成分的温和美肌力,始终坚持采用纯天然的原料制作护肤及彩妆产品。在夏季,脆弱的肌肤更需要加倍的呵护,针对多种夏季

夏日晶莹水润肌 昼夜搭配白皙立现

夏日晶莹水润肌 昼夜搭配白皙立现

左:伊丽莎白雅顿晶璨皙颜水凝霜(冰激凌霜) 50ml/RMB520右:伊丽莎白雅顿晶璨皙颜夜间精华液 23.3ml/RMB770伊丽莎白雅顿晶璨皙颜水凝霜的外观是磨砂

资生堂随肌应变气垫粉底液 智能打造无瑕日式瓷肌

资生堂随肌应变气垫粉底液 智能打造无瑕日式瓷肌

TEST1:外观 经典的黑色外包装,简洁的白色花瓣图案,给人一种简单大气的感觉。密封式粉盒设计,有效防止成分挥发,更好的保持粉底液新鲜度的同时,使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