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支的传奇正红999 让你不“红”不行!

编辑:CC
2019-09-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无数的红色唇膏之中,迪奥999绝对是当仁不让的“女神级”存在!这抹“人间唯一正红色”的传奇之红,无疑是每一位女性都必须拥有的当下最“红”唇膏!这抹自问世以来就风靡全球的传奇正红,妆点了无数女性的笑容,她将“娇艳如花朵绽放,耀眼如宝石璀璨”的传奇色彩带给每一位女性!

这抹正红也一直都是迪奥先生的挚爱,由始至终贯穿于整个DIOR迪奥帝国的品牌传承之中,自诞生之初就注定不凡。1947年,迪奥先生推出新风貌的革命性轮廓,将红色视作生命与活力之色的他在时装秀场上以一袭火红“特拉法尔加”裙装惊艳四座!“特拉法尔加”在法语中意为“大惊喜”,对迪奥先生而言,红色就是他的“特拉法尔加”!随后,迪奥先生将这抹挚爱之红点缀在女性的双唇,让她们以一抹嫣红妆点笑容!

这款拥有着将近70年历史的经典唇膏,是对迪奥先生打造的首款唇膏#9的致敬之作,后来经演绎成为#99,十年之后又以#999传奇红唇重新问世!

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迪奥999家族如今已日益庞大,唇膏也已有多种不同的妆效与质地,但这一抹传奇色彩依旧让女性无所拘束,随性变换,演绎自己的无限魅力!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系列代言人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著名演员 霍思燕

青年演员 吴谨言

青年演员 张慧雯

缎光感的迪奥蓝管999水润轻盈,一抹打造传奇红唇!哑光质感的蓝管999,上唇瞬间仿佛为红唇蒙上一层高级薄纱,极度显白的同时尽显女性摩登精致的优雅之姿!而致敬品牌经典之红的迪奥红管999,以现代红色金属质感釉彩打造高订红色管身,为你带来半哑光、高饱和妆效,轻薄水润,长效持妆,一抹即带来炽烈浓郁、水润轻盈的诱惑双唇!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999 缎光

图片来自达人@陈金夕口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999 哑光

图片来自达人@包公子姐儿

DIOR迪奥烈艳蓝金挚红唇膏 #999

图片来自达人@112页

为延续经典传奇,DIOR迪奥将每年的9月9日作为迪奥99红唇日,让万千女性以一抹传奇正红点亮唇上姿彩!今年,为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DIOR迪奥彩妆带来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特拉法尔加裙装限量版)。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所设计的两款“特拉法尔加”裙装,于限量版腮红与唇膏上优雅舞动,演绎传奇之红的经典与卓越。

图片来自达人@陈金夕口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特拉法尔加裙装限量版)臻献999 传奇红唇和以“特拉法尔加”为名的844 两款色调,让女性随心选择,淋漓尽致展现自我。缎光感的传奇之红999,质地水润的同时兼具丝滑光感,炽色持妆,一抹炽吻难忘,而以“特拉法尔加”为名的844如同特拉法尔加裙装一般带给人无限惊喜,元气满满的暖橘色调,让双唇如少女般娇俏迷人!

左: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特拉法尔加裙装限量版) #999

右: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特拉法尔加裙装限量版) #844

DIOR迪奥烈艳蓝金腮红(特拉法加裙装限量版)080,为双颊增添妩媚姿彩,让动人魅惑在不经意间展露。微醺绯红的色调轻覆特拉法尔加裙装印记,精致外形让人想要一秒拥有!极度显色的浓郁橘红轻扫双颊,层层晕染间让你更加明艳动人!

DIOR迪奥烈艳蓝金腮红(特拉法尔加裙装限量版) 080

走过美妆界的历史长河,这抹承载着迪奥先生“妆点女性笑容” 初心的传奇之红永不褪色,她不仅是明星们的出街挚爱,也已是每一位女性包中必备的彩妆单品!即刻剁手这些DIOR迪奥彩妆,用这抹传奇之红,尽释你的女性魅力!

分享:
相关阅读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抢新品188 夏季缤纷彩妆单品

抢新品188 夏季缤纷彩妆单品

一等奖1名:贝玲妃淘金时代蜜粉5g装 将这款奢华的浅藕红色蜜粉轻扫于脸颊,营造华丽闪耀的妆感,带来奢华享受!淘金时代蜜粉融入细腻绵密的金色珠光,

唇妆不重样 放肆潮色一整夏

唇妆不重样 放肆潮色一整夏

四款口红的质地轻薄,轻轻涂抹两层就可以达到色泽浓郁的感觉。虽然看似厚重,但是其实非常轻薄。轻轻松松就可以达到颜色饱和度高的效果哦评测君的唇纹

抢新品180 春季赏花妆了解一下?

抢新品180 春季赏花妆了解一下?

一等奖1名:URBAN DECAY Beauty Beam美丽电波高光盘Kristen喜欢光影粉如同喜欢墨西哥菜一样,所以这组合用上品牌及她所爱的墨西哥脆片为灵感,创造灸手

气质红唇不脱色 珂式·黑耀口红评测

气质红唇不脱色 珂式·黑耀口红评测

外观设计珂式唇膏的外观是黑色方形,磨砂质感,不容易留下指纹,很有质感、简洁又很精致。磁吸扣设计,“哒”的一声就盖上了,增添几分趣味~唇膏质地这

让肌肤焕发生机的传奇面霜

让肌肤焕发生机的传奇面霜

全面更新的第四代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以下简称“传奇面霜”)更加轻巧,采用较少的原材料和更轻的玻璃材质制成,拿在手里依旧超有质感。外

innisfree悦诗风吟私人定制彩妆盘快闪店正式开幕

innisfree悦诗风吟私人定制彩妆盘快闪店正式开幕

此次,innisfree悦诗风吟将色彩创意发挥至极,根据个人色彩诊断,「随心所欲·私人定制彩妆盘」,140种颜色,7款彩妆产品类型,一盘即是所有!快与闺蜜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