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护肤品市场销量平稳走高 绮雯面膜解读背后原因

编辑:CC
2019-09-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直以来,护肤品市场都是国外品牌占据主场位置,不过近两年来随着诸多国产品牌的强势崛起,这种现象有改变的迹象。笔者了解到,随着社交电商等销售模式的兴起,渠道开发成本较之前有所降低,这无疑给诸多的国产品牌带来了进入了市场的机会,国内知名护肤品品牌绮雯面膜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消费者认知的不断改变,今后国货品牌在市场中所占的分量将越来越重。

“早期一些所谓的国际大牌主要是通过宣传来达到知名度的,比如在电视以及报纸等媒体上大量投放广告,而一些实力较差的国产品牌往往不会这样烧钱,因此知名度相对差一些,不过现在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朋友圈以及网络给诸多护肤品品牌创造了很好的低成本宣传渠道,诸如绮雯面膜这类产品品质本身就不错的产品,开始在这一时期快速崛起,和国际品牌同台抗衡。”绮雯面膜负责人这样说道。

相关媒体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一到六月份,我国化妆品市场的销售总额为1462亿元,同比增幅为13.2%,在多重因素的共同驱动下,今后的一段时期内化妆品行业还将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在绮雯面膜负责人看来,尽管短期内外资品牌占据主导的局面不会改变,但是国产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逐渐崛起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随着绮雯面膜这类品牌知名度的不断强化以及消费者认可度的提升,其市场份额必定会再度扩大。

“有媒体曾经针对消费者进做过调查,有接近半数的消费者表示愿意购买国产护肤品,购买过国货的消费者中有九成人士表示会再次购买!”绮雯面膜负责人说,“这说明消费者对国货化妆品的接受度是比较高的,并且产品的复购率非常乐观,这是一个令国货品牌感到振奋的现象!”

绮雯面膜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我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在这样的环境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向中高端方向发展将是今后国产化妆品的主流趋势!

分享:
相关阅读
“猪”圆玉润好运过年 美即新年限量版面膜欢喜上市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AQ新品上市沙龙 沉浸音乐感受心灵极致放松以NEW AQ瓶身的设计元素为灵感,水晶钻石切割花纹为基础元素,搭配黛珂标志性的金色、白色为主色调,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据悉,此次“芙芙”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区望京百川汇召开,发布了“次日级舒缓镇静面膜”与“面部冷敷贴”两款新品,并对新品中包含的高科技成分进行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TEST1外观材质 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水光保湿面膜包装是蓝白色,简洁大方。打开面膜是单层膜布,满满的精华液。面膜材质是无纺布面膜,非常薄透,亲肤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活动当天,KOSE COSMEPORT高丝魅宝战略事业部仓知英史先生、商品开发部鸟潟円女士、宣传部武山贺规先生和天猫商家运营总监杨莹女士等齐聚活动现场,共

给身体敷个面膜 牛奶肌原来是这样养成的

给身体敷个面膜 牛奶肌原来是这样养成的

多芬深层营润沐浴乳全新升级配方,添加日系护肤成分米糠油,洗完之后让肌肤呈现盈润亮泽的最佳状态。纯白简单的设计包装,给人简洁干净的感觉。压泵很

5分钟清零肌肤问题倒计时 ID.AZ爱德爱丽真泥面膜系列

5分钟清零肌肤问题倒计时 ID.AZ爱德爱丽真泥面膜系列

I D . A Z 爱德爱丽德抹丝毛孔清洁真泥面膜管理松弛的毛孔,护理光滑肌肤纹理的夏威夷火山泥面膜。适合肤质:毛孔粗大;因角质代谢不畅而粗糙的肤质;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