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品牌有国芯 抖inCity助力片仔癀成美妆新国潮

编辑:CC
2019-10-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我们白着呢”当初萌娃甜馨的一句逗趣童言成为流行语,白、润、美是很多女生的审美追求,美白对于女生而言,是与减肥并存的终身事业。国货、国潮是当今的主流,在护肤品里也有不少国内的品牌备受瞩目,被称为国货之光,经典国货片仔癀化妆品就是其中之一。

品牌x城市 解码新玩法

在满足美白需求的道路上,片仔癀化妆品推出更适合中国人的美白产品 ,秉承东方传统养肤文化,推出更适合国人的美白产品——雪肌无暇润白系列 ,不仅如此还提出了独特的美白护肤理念——养肤美白,通过养出健康肌肤,再进行美白功能保养,让美白淡斑效果更加出众,帮助中国女性变身“白润美”女神。片仔癀化妆品始终用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女生们的心里占有一席之地。

作为经典国货的片仔癀化妆品,务实低调的风格和颇有距离的权威感,让女生们忽略了它依旧有颗年轻的心。在片仔癀化妆品第五届白润美女神节正在隆重举行之际,它与聚集着白润美女神的抖音强强联合,与抖音2019年事件级IP合作定制“女神节”。

今年4月,抖音重磅推出抖in City美好城市生活节,用短视频这种年轻化的方式记录着每一个城市的美好生活,打造了多个抖音范的城市潮流嘉年华。9月,这一股城市热力浪潮蔓延至上海、武汉、青岛、济南、厦门、拉萨等多个城市,片仔癀化妆品将参与接下来的五座城市的抖in City嘉年华,北京、成都、广州、南京、福州五大城市,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独特气质,品牌x城市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品牌将成为城市新标签?还是城市成为品牌新市场?

近日,片仔癀化妆品在抖音平台发起的 #女神就要白润美”全国话题挑战赛,变妆贴纸,魅力来袭,上线不到3天即突破10亿播放量。并在10月中旬后,结合线下抖in City,定制片仔癀化妆品“白润美女神馆”,进行五城巡演,同时设置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集齐“白、润、美”女神盖章即有机会赢取现场大奖。明星达人齐聚的抖音之夜,更是嗨爆线下,为喜欢的明星、达人现场打call,强化片仔癀化妆品年轻力认知,打造美妆国潮。

城市让品牌有无限可能,抖音让品牌拥有创新口碑,品牌赋予城市新玩法。一份女神节挑战赛邀你参与,一场城市嘉年华等你打卡,一场狂欢邀请等你查收!

分享:
相关阅读
美白产品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AQ新品上市沙龙 沉浸音乐感受心灵极致放松以NEW AQ瓶身的设计元素为灵感,水晶钻石切割花纹为基础元素,搭配黛珂标志性的金色、白色为主色调,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据悉,此次“芙芙”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区望京百川汇召开,发布了“次日级舒缓镇静面膜”与“面部冷敷贴”两款新品,并对新品中包含的高科技成分进行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活动当天,KOSE COSMEPORT高丝魅宝战略事业部仓知英史先生、商品开发部鸟潟円女士、宣传部武山贺规先生和天猫商家运营总监杨莹女士等齐聚活动现场,共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茵芙莎焕活菁华面霜 针对S型的面霜添加能补充「酶:SOD」机能,分解并消除活性氧的SOD三重补充成分,针对G型的面霜添加抑制「酶:表皮明胶酶」活性的〝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新品发布会暨艺术展活动现场 于特别打造的展览空间中,最吸睛的是两个高达四米的大烧瓶。作为最具实验室代表的科学用具,巨大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