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再现香氛传奇 以气味寻觅快乐

编辑:CC
2019-10-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女孩子的多巴胺常常与美好的事物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清晨,坐在梳妆台前,看着慢慢变美的小脸蛋,早起的坏心情瞬间扫去;穿上昨天新买的裙子,发现身材被小裙子衬托得柔美曼妙,一整天都沉浸在快乐当中;周末买一束鲜花,单调的生活开始充满浪漫色彩,看阴雨天都觉得温柔可爱。想成为一个快乐的女孩,就得主动为生活安排一些快乐的剧情。

如今,DIOR迪奥把追求快乐的无尽野心倾注于香氛当中,调制出能带来欢悦感觉的气味——JOY by DIOR,她们带来属于快乐的独特芳息,为每一个普通日常续写非凡快乐篇章。

轻轻按压喷头,一阵璀璨芳息便袭转而来:清新活泼的佛手柑和柑橘芳息一触即发,与玫瑰、茉莉花香交融,散发活力微笑。转瞬之间,木香调的丝滑爱抚,又将你带入温暖柔和的气息当中,轻微的雪松和淡淡的广藿香使这抹愉悦的芳息始终环绕左右。最后,舒缓宁静的麝香如谐美音符不疾不徐,缓缓流淌为一曲完整乐章……

JOY by DIOR鲜活而轻快的花香氲调,让人心生愉悦。水晶般澄澈的JOY by DIOR香氛瓶,更给人视觉上的清爽愉悦,在阳光下鲜活跳动的她,如同一颗粉色宝石,上面以闪亮的银丝雕琢,银色与粉色的光芒交相辉映,如初恋般的少女,甜美温柔,简洁而夺目。

好的心情带来好的状态,JOY by DIOR所呈现的快乐肆意而清新,每一个被她爱抚过的感官都能即时体验到鲜活的快乐。青年演员苗苗以及青年演员张慧雯也常常以这抹非凡气味点燃欢悦之感,呈现给镜头更自信、快乐的一面。

青年演员苗苗

青年演员张慧雯

为了延续这抹愉悦而至纯的芳氲,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 François Demachy 保留原有的标志性气味,以另一种形式完美呈现这抹芳息——JOY by DIOR沐浴露,丰富的泡沫,将在身体包裹于粉色爱抚中,卸下防御,尽情投入这欢愉胜境中吧。

听过很多快乐的故事,DIOR迪奥的快乐,来自于一抹气味,她奔腾如流,充满活力,像一幅点画作品,具有丰富表现力,看起来却不留痕迹,她将快乐体现在令人难忘的奢华魅力之中,在JOY by DIOR的包裹下,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非凡的欢悦之感,续写属于她的快乐篇章。

分享:
相关阅读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