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彩妆解锁完美底妆攻略 让颜值24小时在线

编辑:CC
2019-10-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换季之时,需要更新的可不仅是你的衣橱,日常妆容也需要做一番改变。焦糖南瓜妆、复古妆容、温柔裸感妆.....哪一款是时髦精们的挚爱?而无论你打造哪款彩妆妆容,不脱妆、不浮粉、不泛油的优秀底妆都必不可少。

尤其在干燥季节,完美无瑕的底妆更是精致妆容的基础,拯救肌肤远离突然卡粉、脱妆的尴尬“妆”况,助你做个永不掉线的高颜值女神。这一季,专为爱美女性打造的全新DIOR迪奥锁妆气垫,就是你的最佳底妆搭档。

髙订设计,时尚精巧

她独特的高订设计,性感摩登又轻巧便携。黑色皮质外观邂逅经典藤格纹图案,再缀以精致银色字母标志,令愈发纤薄精巧的全新DIOR迪奥锁妆气垫极富魅力,备受明星们的追捧,而知名美妆博主李佳琦也早已把她收入囊中。

著名演员景甜

青年演员李一桐

知名美妆博主李佳琦

长效锁妆,永不褪色

为了赋予全新DIOR迪奥锁妆气垫超一流的锁妆力,DIOR迪奥在配方中添加了大量的新一代聚合物成分,有助于在面部形成一层细腻且持久度高的粉质薄膜,自动定格完妆瞬间,24小时牢牢锁住完美底妆。

一抹上“隐”,全天遮瑕

自带美颜功能的底妆利器,叫人怎能不爱?全新DIOR迪奥锁妆气垫富含玫瑰果精萃,帮助肌肤对抗外部压力因素,隐匿粗大毛孔,修饰痘印瑕疵,轻轻一抹就可以拥有自带美颜滤镜的无瑕美肌。

锁水保湿,恒久水润

全新DIOR迪奥锁妆气垫的突破性配方在保证长效锁妆、一键美颜功效的同时,更使肌肤24小时水润动人。野生三色堇精萃与保湿因子结合,令气垫质地舒润轻透,使用后肌肤不起皮、不卡粉,呈现柔滑细腻质感,同时又让妆面清新不厚重。

拥有非凡保湿力的她,亦可搭配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同步使用。首先根据妆容需求选择哑光或亮泽妆效的DIOR迪奥锁妆粉底液,抑制面部多余油脂,打造匀净底妆;再使用全新DIOR迪奥锁妆气垫,增加肌肤整体水润度,包含“白雪公主色”在内的多款色号将为肌肤量身定制水润通透妆容,助你展现更胜以往的自信魅力。

时髦精的百变妆效一刻也离不开优秀底妆的助攻,而选择DIOR迪奥锁妆CP就是完美底妆的正确打开方式。现在就入手全新“妆”备,打造养眼的秋日新look吧!

分享:
相关阅读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