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的护发误区 让头发不毛躁的小窍门

编辑:CC
2020-01-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女生的头发长就会出现养分供给问题,特别是秋冬干燥季节,看起来毛毛的,无光泽脆弱易断。日常的烫发或者染发,头发更是雪上加霜了,那怎样才可以让干燥的头发变得柔润有光泽些呢?那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如何护理头发吧。

一、干燥的头发有些人建议在洗发水中加入护发精油,其实这个做法是不科学的,洗发水的主要目的清洁,倘若加入了精油油脂成分,这样洗发水的清洁能力就大大降低了,反而会导致头发清洁度不够。洗发水建议选择氨基酸成分的会温和一些,对于受损发质还是很有帮助,对于洗发水的选择,我们后期再和大家分享经验。

二、建议用啤酒来洗头的方法也是不可取,有些妹子会觉得啤酒含有麦芽等成分,会对受损发质有帮助,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因为啤酒含有大量二氧化碳和酒精,二氧化碳在溶液里呈现酸性,加上酒精会让干枯的头发更加脆弱易断,而且酸性和酒精会对头皮有很大的刺激性,所以啤酒洗头也是不建议。

三、那么到底怎么护理才是正确呢,这里给妹子们推荐简单的护理方法和产品的讲解分析。女生们应该选择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才是正确,那就是洗发水选择温和的加上护发素的日常护理,有些妹子觉得护发素没什么用,那是因为没有选择合适成分的护发素,想要头发好,单是柔顺是不够的,头皮健康也是要注重,这里推荐几款专门针对干枯毛躁的成分的护发素给大家。

1、娇黎恩氨基酸护发素

娇黎恩的护发素含有神经酰胺,对头皮有很好的养护,理念是要养好头皮才能有健康的头发,延缓头皮衰老干燥。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可以充分接触头皮按摩,一个星期的使用,头发明显强韧很多,变得柔顺有光泽,香味花果香调,比较清新舒服的香水味,三天不洗头也不会觉得腻腻的,效果等各方面还是比较满意,会继续回购。

2、科颜氏氨基护发素

护发素很好用,冲水柔顺易干净,单不会有明显焕然一新的感觉,有维他命E强韧修护秀发,性价比一般,成分中还有小麦蛋白氨基酸,可以给秀发提供养分,使用一段时间,掉发短发明显减少。小麦提取物其实和娇黎恩的神经酰胺是一类成分,大牌们现在都注重头皮的养护,不会像传统护发素那样,洗完头发柔顺那么简单,因为头皮好了头发才会更健康。科颜氏的防腐用的两三款,两款是食品防腐剂,一款是苯氧乙醇,也是化妆品常用防腐剂,非甲醛改性防腐剂,接触头皮应该还是安全的。

3、卡诗滋养蛋白护发素

除了香味和性价比方面,其他都还是很满意的,香味是80年代雪花膏的浓香水味调,用在头发上感觉不是那么的理想。卡诗的护理是专业级别的,受损发质用后很舒服,柔顺度都很不错,不含防腐剂的护发素,完全可以接触头皮使用,含有小麦水解蛋白,和上面两款护发素都有异曲同工之处,大牌们都会考虑到头皮健康为首。

分享:
相关阅读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