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春节危肌』HELIUS赫丽尔斯鼠年开运护肤攻略

编辑:CC
2020-01-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随着鼠年春节逐渐进入倒计时,与过年相关的关键词纷纷登上了微博热搜和话题讨论。#过年式破产,#为什么年味越来越淡了,#2020春运,#年前综合症

等应景的话题引来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和关注。不少网友发起了“是现在年味浓,还是以前年味浓?”;“春节怎么过”等在线投票,多数人展现出了对“回家过年”的消极态度和焦虑心情。存款少,假期短,工作压力大,加班,催婚…种种原因都减少了年轻人们对春节的期待。尤其对于女性来说,不可逆的年龄总会给生活带上越来越沉的枷锁,春节年会,团拜,家宴等社交场所都是女性焦虑的大型事故多发地带。

(赫丽尔斯礼盒)

日前,新锐国货护肤品牌HELIUS赫丽尔斯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起了“春节焦虑症”活动,邀请微信和微博网友参与互动,说出自己的“春节焦虑症”并评论抽奖。其中不少评论非常扎心:

我的春节焦虑,各种年终总结,年终报表,各种行政饭局,还有家里七大姑八大姨的人情世故要应付,累,真累,过年把自己过累了。

焦虑年龄老了一岁,皮肤为啥没有年轻一岁?应该要对称才对。

给长辈们送年礼!今年猪肉价格上涨幅度特别大,爸妈早早就跟我说,你们今年不要送肉,放在家浪费,买吧到时候爸妈又说吃不了浪费钱,不买吧又怕别人说。

春节期间的同学聚餐。现在好像形成了一股风气,聚会就是各种攀比,比工作、比孩子!对于我这种工作普通,安逸的窝在农村,在城里没房,也没有男朋友的人来说,甚是讨厌。

很容易注意到,大部分留言网友都是女性。HELIUS赫丽尔斯品牌一直关注当代女性心理状态,“春节焦虑”源自于平日里女性对自己的状态缺乏自信。当今社会在无形中对女性会有更高的要求和压力,不止外形和工作实力要求完美,同时也要兼顾家庭。每逢节日,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父母的施压,同事同学无形的攀比…都让在都市奋斗的女性“近乡情怯”。春节的一系列社交场所就像一束强有力的聚光灯,让很多平时不自信的女孩们无所遁形。但生活如同战场,“自信”才是最强大的武器。每个女孩都有动人之处,品牌希望通过产品效果和用户体验为女孩们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变美体验,让她们发现自己的美,并由内而外从容不迫。针对不同的状况,HELIUS赫丽尔斯都有相应的锦囊妙计提供给备受“春节焦虑症”困扰的女性消费者。

关于年货送礼:串亲戚,送礼发红包,往往让钱包不堪重负。寒冷的冬日少不了在皮肤管理上做功课,HELIUS赫丽尔斯为走亲访友拜年送礼提供了一个新选择。送人或自囤都必入的爆款晶耀系列套装,修复维稳,抗衰紧致,为肌肤带来重生。敏感肌大爱的尖儿货积雪草套装,品质温和,安抚舒缓脆弱敏感肌。从精美的包装到顶级护肤效果,HELIUS赫丽尔斯展现了最大的诚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女孩们带来一丝温暖,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一份喜庆。

(赫丽尔斯积雪草套装)

关于饭局:同学会,前任见面,相亲等。再昂贵的奢侈品和精心搭配的套装都敌不过一张白皙嫩滑的脸。赫丽尔斯臻颜焕活精华液(玫瑰小安瓶)中包含独家大马士革玫瑰鲜活水,用外力击碎玫瑰,提取流出的天然组织液中富含了超小分子的细胞液可以做到深层美白补水,在聚会前一周使用,早早为肌肤充满电。而赫丽尔斯酵粹焕活精华面膜(黑面膜)中的酵母发酵精华是粉丝们大爱的“临场救星”。江湖人称“补水小黑盒”的它可以帮助击碎皮肤表面黑色素群,同时强大的抗氧化性能可以帮助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快速让肌肤柔嫩亮白,聚会前一天让肌肤一夜回春。

(赫丽尔斯臻颜焕活精华液)  

(赫丽尔斯酵粹焕活精华面膜)

关于职场:加班,应酬,年会等。今年的假期格外短暂,年末应接不暇的应酬,年会和工作都使人疲惫不堪。而皮肤就像一台专业测谎仪,所有疲惫都会一丝不差体现在面部状态上:细纹,毛孔粗大,暗沉等。HELIUS赫丽尔斯晶耀洁颜蜜让肌肤彻底告别“劳累脸”,从洁面开始。与无数大牌护肤品同厂的头牌秘密配方——日本味之素顶级氨基酸表活成分在清洁的同时让肌肤更有活力。洗脸之后坚持使用晶耀活肤精华水(神仙水),其中的秘密发酵技术让营养成分更容易渗透肌底,在二次清洁的同时为肌肤源源不断输送养分。而晶耀焕肌面霜(牛油果面霜)含富有营养的成分,有效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

充分滋养并紧实肌肤,墨西哥牛油果和日本北海道马油成分可以迅速改善疲惫暗沉,干燥缺水的肤质,加速肌肤焕能新生, 定格青春的美肌。

(赫丽尔斯晶耀系列)

2019年12月,赫丽尔斯品牌天猫旗舰店在一系列国际大牌中拼出一条血路,跻身护肤类热销排行榜top15。在最近的天猫年货节上,新锐国货护肤品牌赫丽尔斯也备受欢迎,有高回购率的同时,多款产品入围天猫年货推荐大赏,核心产品晶耀粹生洁颜蜜也在年货节洁面销售榜单位列前茅。从黑科技护肤技术到顶级原料运用,赫丽尔斯一直追求“Be the light, Be HELIUS。光感肌肤,闪耀自我”,将护肤之美及美的一切带给中国女性,创造国人自己的国际一线护肤品牌,带给亚洲女性最先进高端的护肤体验。如同神仙教母般的焕颜效果,让每个在平凡生活中奋斗的灰姑娘都变成闪闪发光的小公主。不管是“春节焦虑”还是“节前综合症”,都应当放下心中的纠结和烦恼,用心享受每一个和家人爱人相聚的时刻

分享:
相关阅读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说到演戏,朱一龙出道多年来,他都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坚持做好一个演员的本分;说到肌肤护理,朱一龙也毫不懈怠,他告诉我们:守护肌肤和守护梦想同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茵芙莎焕活菁华面霜 针对S型的面霜添加能补充「酶:SOD」机能,分解并消除活性氧的SOD三重补充成分,针对G型的面霜添加抑制「酶:表皮明胶酶」活性的〝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新品发布会暨艺术展活动现场 于特别打造的展览空间中,最吸睛的是两个高达四米的大烧瓶。作为最具实验室代表的科学用具,巨大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研究肌肤科学、原料科学和碧奥生源技术的空间——IOPE艾诺碧肌肤科学院(IOPE LAB), 以提供多样化的肤咨询服务为主,不断强化IOPE艾诺碧专研护肤科技,

献上我的少女心 打卡贝玲妃全球首家概念店

献上我的少女心 打卡贝玲妃全球首家概念店

来自旧金山的chic复古风混合热门的ins风,为概念店增添了一丝时髦ing的气息。最令各位女孩们红鸾心动的则是,贝玲妃经典的霓虹灯造型墙实力加盟,年轻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