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3分钟买断4万支唇膏 “东非大裂谷”还原“嘟嘟唇”

编辑:CC
2020-02-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口红,绝对是整个妆面中最重要的角色。深谙护理美妆的姐妹一定都知道,唇部状态是比口红本身更重要的上色基础。“东非大裂谷”想要凭借一支口红变成“嘟嘟唇”,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一支急救唇膏帮助,就容易多了。

近日,带货女王薇娅在直播间推荐了一支超受欢迎的唇膏:CARMEX小蜜缇唇膏,不仅参与直播的粉丝量众多,更创下了3分钟成交4万支护唇膏的“神话”。实际上不仅是薇娅的直播间,一直以来,在海淘代购中,CARMEX小蜜缇唇膏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这么受欢迎的护唇膏真的具有独特的功效吗?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唇部问题。唇部肌肤薄嫩,唇部皮肤厚度只有身体其他部位肌肤的三分之一,同时它既没有汗孔也没有油脂腺,不能分泌任何保护唇部的物质,所以,大多数人唇部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干燥、敏感。无论是手撕死皮还是直接咬掉死皮,这样的方式都是百害无利的,所以,找到真正能呵护唇部的护理用品,持续护理唇部才是关键。

带货女王薇娅直播推荐的CARMEX小蜜缇,被称为美国国民级产品,自1937年创立以来,上至好莱坞明星下至平民百姓,畅销83年的CARMEX小蜜缇早已征服了全球人民。尤其是在美国和中国等国家,已然有了家喻户晓和网红必备的两大标签。

而实际上,CARMEX小蜜缇唇膏近乎医用的功效,才是其广受欢迎的关键。独家研发的唇部护理配方,适合各种类型的唇部肌肤。唇膏本身含有的丰富可可脂和蜜蜂蜡,能够为双唇提供长效保湿,防晒、淡化唇色、滋润双唇、淡化唇纹。就连唇部急救,快速修护唇部受损问题,CARMEX小蜜缇都能帮你解决。

牛尔老师曾经说过,长途飞行时不要化妆,唯一的例外是保湿唇膏,可见嘴唇的保湿是多么重要。所以,一年四季使用润唇膏是对唇部基本的护理,相反润唇膏对于唇色暗淡、出现唇纹等问题都具有良好的防护作用。无论使用什么品牌的口红,保障唇部状态良好、在上妆前滋润口红,才是口红不容易卡纹、卡色的关键,因此,一支修护唇膏的功能,相当于润唇膏、打底和定妆结合的三重效果!

修护“东非大裂谷”,还原“嘟嘟唇”,了解唇部问题,针对性解决才是关键。新春将至,三百回合大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要想在各种聚会上气场全开,就选择带货女王薇娅推荐的CARMEX小蜜缇!从根源上防止唇部问题出现,从唇角的精致开始,做2020最靓的仙女!

分享:
相关阅读
秋冬放霾四季防晒 抗击紫外线“UV大作战”来帝都了
​Sisley法国希思黎聚焦行为性老化 全效眼唇臻品上市

​Sisley法国希思黎聚焦行为性老化 全效眼唇臻品上市

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 Sisley法国希思黎亚太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和Sisley法国希思黎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时尚

唇妆不重样 放肆潮色一整夏

唇妆不重样 放肆潮色一整夏

四款口红的质地轻薄,轻轻涂抹两层就可以达到色泽浓郁的感觉。虽然看似厚重,但是其实非常轻薄。轻轻松松就可以达到颜色饱和度高的效果哦评测君的唇纹

夏季防晒只要它就够了!一瓶搞定防晒淡斑抗老三重功效

夏季防晒只要它就够了!一瓶搞定防晒淡斑抗老三重功效

TEST1:外观质地 银白金属色包装简约大气,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小口挤压设计卫生且方便控制用量,刚开始挤压出来是奶黄色乳液质地,涂抹开后就渐渐变

10大亲肤「缓龄」胜肽 启动晒间光护逆龄机制

10大亲肤「缓龄」胜肽 启动晒间光护逆龄机制

光护逆龄.奇迹4御守机制:全面抗阳抗老美肌不停歇! 1. 反转驱光 - 全能双UV防晒因子+二氧化钛于肌表形成强大「抗阳屏护网」,并发挥折反、阻光作用,

气质红唇不脱色 珂式·黑耀口红评测

气质红唇不脱色 珂式·黑耀口红评测

外观设计珂式唇膏的外观是黑色方形,磨砂质感,不容易留下指纹,很有质感、简洁又很精致。磁吸扣设计,“哒”的一声就盖上了,增添几分趣味~唇膏质地这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