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默默品牌与祖国共战“疫”

编辑:CC
2020-02-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携手勇敢直面疫情,众志成城,应对疫情挑战,为尽早取得战“疫”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企业,默默品牌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心系湖北、心系全国人民以及医护人员安危。在得知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默默品牌决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专门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相关捐赠将由山东省慈善总会转交,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此次疫情,默默品牌谨守企业社会责任心,在危难之际与全国人民携手共同抗击。

默默CEO黑哥表示:“默默品牌一直在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生命重于泰山,此次捐赠的物资希望能为全国人民的抗‘疫’之战贡献一份力量。”

面对疫情,默默品牌贯彻落实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发挥企业所长,支持国家所需,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发挥出自己的温度。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默默凝聚爱心,汇聚力量,奉献社会,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这也是默默品牌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默默品牌在此表示将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不断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用爱心点燃温暖,用行动传递希望。疫病无情人有情,只要心中有爱,就可以克服各种难关。默默品牌将始终践行着企业的自我担当,在国家危难之际,尽一份绵薄之力。

默默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热心公益,真情回馈社会,在这战“疫”时刻,奉献社会、贡献力量,对默默来说义不容辞。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进一步助力抗疫,为早日打赢这场防控战,贡献更多的爱心与能量。

分享:
相关阅读
慈善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活动当天,KOSE COSMEPORT高丝魅宝战略事业部仓知英史先生、商品开发部鸟潟円女士、宣传部武山贺规先生和天猫商家运营总监杨莹女士等齐聚活动现场,共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SENKA珊珂全新护肤系列产品上市

SENKA珊珂全新护肤系列产品上市

走进网红四合院, 与SENKA珊珂度过完美的一日“早安,晚安 SENKA珊珂与李凯馨的 Perfect Day”暨SENKA珊珂2018年新品分享会于2018年9月13日在网红打卡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