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迪奥这瓶香氛 女神节送闺蜜礼物绝不输给她男朋友

编辑:CC
2020-03-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要说三月份最让集美们期待的日子,莫过于即将到来的女神节了,在这个时节,除了要解放天性用买买买来宠爱自己,当然也不能忘了和你共用一个大脑的闺蜜!

——柔曼迷人的精致馥郁——

如果说花朵绽放是春天气息的序曲,那么以自由气息再现繁花之旅的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无疑是一曲繁花颂歌。她像是一束芳香馥郁的花朵,诠释着迪奥先生对花的挚爱,仿佛是芳卉的谐曲,丝丝绽放柔和花香的精致感性。

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

清新玫瑰邂逅曼妙牡丹,这抹如光晕般悠然萦绕,尽现优雅的香氛,既诱人鼻息,又引人沉迷:白麝香基调柔如丝绒,清甜的柑橘融入其间,萦绕其后的大马士革玫瑰与来自甜杏、蜜桃的果香完美融合,共同谱写一曲极致谐香,丝丝果香气息,自然天成令人沉醉。她如此精致甜美,又不落世俗之套,让你在初闻这股馥郁香气之时,就深深陷入她的甜美芳息!

——花冠裙装的优雅外型——

循着这抹令人怦然心动的迷人芬香,这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香氛轮廓逐渐显现。这款出自迪奥先生手笔之下,以高订礼服裙为灵感的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无疑淋漓尽现女性之美——严谨的瓶身设计,仿若精致剪裁的面料,利落而精致。香液汲取了格拉斯五月玫瑰灵感,玫瑰的香氲着上柔美色调,好似一捧烂漫春花。她的每一抹香调都与花冠裙装相呼应,如身着粉漾轻纱,徐徐起舞。

——勇敢无畏的爱之宣言——

以打破一切按部就班的自由气息,演绎花香悦动的MISS DIOR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氛,极致曼妙,带来生机悦动的无尽魅力,令人瞬息忘情。从未停止过惊艳世人,她的迷人所在,不光因为她是一首繁花颂歌,更是一则女性的爱之宣言。随意挥洒,恣意灵动的香氛里,传达着女性勇敢无畏,自由无羁绊的多面魅力。正因她独有的魅力,也成为了众多明星们的宠儿!

青年演员 苗苗

繁花三月,女神节也已迫在眉睫,想要以专属好礼向闺蜜表达心意的你,不如为她送去这抹动人香氲,让她在这个百花盛开,处处洋溢浪漫气息的春日浸染花香,开启唯美优雅的心动体验!

分享:
相关阅读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让肌肤完美力MAX
AVON雅芳小黑裙优雅升级 邓伦出任香氛引力官

AVON雅芳小黑裙优雅升级 邓伦出任香氛引力官

“高贵女神奥黛丽 · 赫本曾给予雅芳小黑裙诞生的灵感,”雅芳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经理张旭明先生分享到,“如今,颜值超群、技能满点的邓伦又将赋予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