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雾复兴 M·A·C李汶翰、赵露思演绎雾面妆潮

编辑:CC
2020-03-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雾感趋势来袭,这个春天,万雾复兴!M·A·C魅可携手艺人李汶翰和赵露思,化身领雾探险官,倾情演绎2020春夏新妆风潮,以趋势雾面妆容点亮缤纷希冀。M·A·C魅可引领万雾复兴春季趋势,集结多款当家哑光明星产品,尤雾弹搭配雾面底妆家族,打造哑而不干的高级雾面妆容。

(M·A·C领雾探险官李汶翰演绎尤雾弹)

领雾探险官李汶翰甜辣双面演绎尤雾弹,演绎轻烟上唇的浪漫。柔润似雾的哑光质地,一秒恋上,哑而不干,一抹丝滑。923 STAY CURIOUS人间水蜜桃,糖渍樱花,粉嫩可人清甜绽放,桃色与春色宛若天生一对,弥漫爱意的水蜜桃,在唇间传递浪漫话语。316 DEVOTED TO CHILI柔雾小辣椒,枫叶砖红色,炙热性感在线撩人,一抹热辣来袭,让脸庞一秒回温。

(,左:#923 STAY CURIOUS人间水蜜桃,右:#316 DEVOTED TO CHILI柔雾小辣椒,RMB 170)

另有更多M·A·C魅可尤雾弹人气9系新色,等待解锁初春雾面潮妆。921 SULTRY MOVE棕糖蜜桃,棕调奶茶色,高级优雅;922 WERK WERK WERK初恋苹果红,活力水红色,实力显白。将朦胧春色揉入全新尤雾弹,缤纷雾色无法抗拒。

领雾探险官赵露思开启曼妙“雾”境,自然细腻的底妆演绎随性真我,恰到好处的晕染凸显优雅气质。高级雾面底妆的秘密就是清透底妆CP,混皮官配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奶油质地,配合159多功能颊彩刷,打造更服帖持久的“雾绒绒”少女感奶油肌。搭配M·A·C魅可定制无瑕散粉,轻盈持妆,实力助攻定格神仙美肌。一口923 STAY CURIOUS人间水蜜桃,轻染唇间,温柔气场一见难忘。

(M·A·C领雾探险官赵露思演绎雾面妆潮)

与M·A·C魅可领雾探险官李汶翰和赵露思一同加入这场万雾复兴,哑而不干,雾必好看,在M·A·C天猫超级品牌日,解锁专属的尤雾肌密。更多M·A·C雾面潮妆等你来解锁,可立即登陆 M·A·C魅可官网、M·A·C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 前往M·A·C魅可众多线下门店探索。

关于M.A.C魅可:

全球专业彩妆权威M·A·C魅可(M·A·C意为艺术彩妆),于1984年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现隶属于雅诗兰黛集团。M·A·C魅可支持多样性和自我个性,服务于所有年龄、种族和性别,以其出众卓越的专业彩妆产品,深受专业彩妆师,模特,摄影师,媒体等专业权威人士的追捧。M·A·C魅可活跃于创造彩妆趋势,与各个领域的标志性人物和艺术家进行合作,无论是全球荧幕内外还是顶级秀场后台都有M·A·C魅可的身影。除此之外,品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时至今日M·A·C魅可已经入驻了106个国家与地区。

分享:
相关阅读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年轻值up!晚睡族也能get通透石榴肌

年轻值up!晚睡族也能get通透石榴肌

这款红石榴水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评测君入手的这款是滋润型,它虽然一眼看上去略显浓稠,但别误会,它实际上非常容易被吸收,带有轻微的凉感和淡淡的

抢新品188 夏季缤纷彩妆单品

抢新品188 夏季缤纷彩妆单品

一等奖1名:贝玲妃淘金时代蜜粉5g装 将这款奢华的浅藕红色蜜粉轻扫于脸颊,营造华丽闪耀的妆感,带来奢华享受!淘金时代蜜粉融入细腻绵密的金色珠光,

夏日晶莹水润肌 昼夜搭配白皙立现

夏日晶莹水润肌 昼夜搭配白皙立现

左:伊丽莎白雅顿晶璨皙颜水凝霜(冰激凌霜) 50ml/RMB520右:伊丽莎白雅顿晶璨皙颜夜间精华液 23.3ml/RMB770伊丽莎白雅顿晶璨皙颜水凝霜的外观是磨砂

资生堂随肌应变气垫粉底液 智能打造无瑕日式瓷肌

资生堂随肌应变气垫粉底液 智能打造无瑕日式瓷肌

TEST1:外观 经典的黑色外包装,简洁的白色花瓣图案,给人一种简单大气的感觉。密封式粉盒设计,有效防止成分挥发,更好的保持粉底液新鲜度的同时,使

抢新品180 春季赏花妆了解一下?

抢新品180 春季赏花妆了解一下?

一等奖1名:URBAN DECAY Beauty Beam美丽电波高光盘Kristen喜欢光影粉如同喜欢墨西哥菜一样,所以这组合用上品牌及她所爱的墨西哥脆片为灵感,创造灸手

想要肌肤“线雕”般的提升?有它就够!

想要肌肤“线雕”般的提升?有它就够!

到了一定年龄以后,女性的肌肤就开始走向下坡路。试了多少个所谓提拉紧致的产品,但好多都效果平平。难道就眼看着自己的肌肤走向下坡路?正好,雅诗兰

innisfree悦诗风吟私人定制彩妆盘快闪店正式开幕

innisfree悦诗风吟私人定制彩妆盘快闪店正式开幕

此次,innisfree悦诗风吟将色彩创意发挥至极,根据个人色彩诊断,「随心所欲·私人定制彩妆盘」,140种颜色,7款彩妆产品类型,一盘即是所有!快与闺蜜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