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白色情人节,这对CP必须锁了!

编辑:Monica
2020-03-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年白色情人节,可以嗑的糖不要太多!除了“东凤”、“姜味”夫妇、“撕裂”CP,还有房似锦徐姑姑等等等等....即使宅在家,也感受到恋爱的气息。

但随着生活逐渐恢复正规,约会也蠢蠢欲动被提上议程。约会这种近距离亲密接触,要是脸上泛油、毛孔粗大、暗沉纷纷来袭,那得多尴尬!

而这些问题,通通都是洁面不到位引起的!那就来给大家介绍这对不可错过的CP——珊珂粉蓝洁面CP!早晚搭配,洗出弹润净澈美肌,必须锁了!

晨间温和清洁,粉粉嫩嫩唤醒嘭嘭肌

慵懒的早上,倦怠的肌肤需要粉嫩胶原弹力!

SENKA珊珂绵润胶原洁面膏SENKA珊珂绵润胶原洁面膏

SENKA 珊珂绵润泡沫洁面乳特别添加胶原蛋白和满满美容液,补充肌底美力的同时令肌肤倍感滋润;丰富绵密泡沫能有效清洁多余油脂,细致净澈柔润呵护,用胶原洗颜唤醒晨间肌肤活力!

晚间深层净透,清爽蓝赋予透明感美肌

经历了一天的奔波,脏脸蛋儿该好好洗洗啦!

SENKA 珊珂绵润泡沫洁面乳SENKA 珊珂绵润泡沫洁面乳

比毛孔还要小的细腻柔白泡沫能彻底清洁毛孔深处污垢,让毛孔享受会呼吸的畅快;蕴含蚕丝蛋白保湿精华及双重透明质酸,在深层清洁时保持肌肤水分,get水润光滑透明感美肌。

晨唤醒晚洁净,洁面美容两不误,就让这对粉蓝洁面CP锁了你的梳妆台!现SENKA珊珂天猫旗舰店还特别推出“粉蓝”洁面CP套装,助力你的白色情人节!

约会前和约会完回家,别忘了用珊珂哦!

分享:
相关阅读
资生堂珊珂这次玩的社交化IP营销 好像有点不一样?
全面改善岁月痕迹回复少女肌 三款化妆水谁能胜出?

全面改善岁月痕迹回复少女肌 三款化妆水谁能胜出?

品牌A:RMB330/120ml 融入最新清肌养颜技术,为肌肤建立自我净化机制,净化肤色,紧致并促进肌肤充分吸收后续产品。高浓缩植物精华白藜芦醇,促进肌肤

5分钟见证细纹淡化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真有这么强?

5分钟见证细纹淡化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真有这么强?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的瓶身是高贵神秘的宝蓝色,显得非常优雅;玻璃瓶设计,不仅提升了产品的质感,而且能够起到很好的遮光效果,让美容液不易变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