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于上海揭幕

编辑:Monica
2020-07-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于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正式揭幕,这场融汇过去与现在、艺术与时尚的精彩之旅,让宾客一一见证迪奥精神的隽永魅力。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曾在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以及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 ALBERT MUSEUM)成功举办。如今,该回顾展又在上海为迪奥的发展历程翻开崭新篇章,融入了八位中国著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以中国视角解读品牌绵延七十余年的艺术创作故事,再一次碰撞出迪奥与中国的灿烂花火。

展览入口处,蒙田大道三十号的景观外墙引领观众回溯迪奥的造梦起点,继而深入探索不同的主题世界。每个主题均围绕迪奥的一个经典元素而展开,如迪奥套装(BAR JACKET)、新风貌(NEW LOOK)、迪奥花园(THE DIOR GARDEN)亦或是迪奥先生对异国文化的热爱。二百七十五件高级订制礼服以及来自中国艺术家的作品和艺术装置以全新的场景叙事,展现这座高级时装屋的传奇历程。

开幕现场闪耀璀璨星光,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陈飞宇、黄轩、王俊凯、杨颖、赵丽颖、张雪迎,迪奥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景甜、吴谨言,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迪奥中国旷野男士香水系列形象大使黄景瑜,迪奥香氛世家大使杨采钰、韩东君和青年歌手孟美岐均身着迪奥礼服共襄盛举。参与此次展览的艺术家高伟刚、梁远苇、林天苗、刘建华、王光乐,以及法国驻上海总领事BENOÎT GUIDEE携夫人ALICE GUIDEE亦齐聚开幕现场,共同见证中法两国文化交流渊源流长的深厚情谊。

本次展览将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至十月四日向公众开放,以不拘一格的梦幻视角,呈献一场艺术与时尚的光影盛宴。

分享:
相关阅读
迪奥高级腕表 书写星辰与玫瑰的故事
Dior Grand Bal系列 陶瓷表链腕表

Dior Grand Bal系列 陶瓷表链腕表

于二零一一年闪耀问世的DIOR GRAND BAL系列正是携这种昔日黄金时代的舞会精神而来。搭载“Dior Inversé”机芯,表盘上方的前置摆陀如同一袭华美的舞会

Dior Grand Bal Wild 系列高级腕表

Dior Grand Bal Wild 系列高级腕表

该腕表搭载迪奥独有的“Dior Inverse 11 1/2”自动上链机芯, 其专利功能性前置摆陀缀饰羽毛与钻石,于天然宝石打造的表盘摆动, 划出舞裙旋转的优美弧

郭碧婷想生三个宝宝?仙女美貌了解下!

郭碧婷想生三个宝宝?仙女美貌了解下!

郭碧婷 看郭碧婷的图片,真的是一种享受。尤其是她的笑,很治愈,就像阴霾天气后的一道阳光,让人瞬间变得开朗起来。郭碧婷 日常参加活动,穿搭就是仙

迪奥Dior
迪奥产品线
简介
  Christian Dior出生于1905年法国的诺曼底,“Dior”在法文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组合,金色后来也成了Dior品牌最... 查看详情
最新资讯
更多...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