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从“头”开始 阿尔法增发仪助你美力发光

编辑:Monica
2020-08-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年8月25日,上海)现代快节奏生活让越来越多人面临脱发困扰。调查显示,我国脱发人群已超过2.5亿,其中女性群体接近1亿,并且脱发群体呈现年轻化的趋势,25岁就开始出现脱发现象的人群占60%。

无论是压力山大的中年男性,还是将美武装到每一寸发丝的小姐姐,甚至是正在挑灯夜战的祖国花朵,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Cellreturn仙利腾为您带来头皮养护及秀发再生解决方案——Cellreturn阿尔法增发仪,凭借企业多年深耕所积淀的研发技术和人性化产品体验,助您从“头”开始迎击考验,任何时刻绽放美力。

基于信赖,承袭LED模组专利

本月,Cellreturn公司研究成果在SCIE等级的国际性学术刊物刊登发表,以证实LED美容仪“有效且安全改善皮肤”的真实效果。在Cellreturn第四代LED美容仪-铂金版之后推出的继任旗舰产品,Cellreturn阿尔法增发仪同样沿用公司引以为傲的专利技术,LED近红外线专利所带来的技术变革,让健康头皮及发丝照进梦之光。

作为韩国荣获LED模组专利技术的头发护理仪器,Cellreturn阿尔法增发仪深受信赖,标准款和高级款分别搭载450个和720个LED灯珠。Cellreturn阿尔法增发仪的三种波长,包括近红外线、近红外线α以及红色波长,其中适用于肌肤和人体的近红外线LED和红光波长,将深入头皮,促进头皮血液流动,为发根提供充足的营养,从而加速头发再生。

胜于精密,专属波长越级市场

Cellreturn阿尔法增发仪的专利波长经由临床实验,并且其波长特性更是超过同级竞品。相较于市面上大部分的低功率头盔型光疗产品660nm的红色波长,Cellreturn阿尔法增发仪不仅依靠红色波长,还通过其余2股近红外线波长一起作用,从而实现更深入地渗透进行光调节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红色波长具有被黑色吸收的特性,部分头发可能吸收掉一些红色波长;然而,近红外线不会被黑色吸收,所以不会受到约束。也就是说,不管有无头发,近红外线均能渗透到头皮。

悦于体验,便捷设计安心使用

Cellreturn阿尔法增发仪的头盔造型设计,不仅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步追剧、做家务、甚至护肤都没有问题。该产品也可自动匹配头围大小,在方便使用的同时,并不会让人产生不通风、憋闷、潮湿的难忍体验。此外,您还可根据头皮与头发的状态,搭配选择强力模式、正常模式和轻柔模式。当然,配合Cellreturn洗发水和护发精华一同使用,效果更佳。

除了使用体验之外,包括无限充电、语音提示、20分钟自动切断电源等智能设计特点都让更多人放心选择Cellreturn阿尔法增发仪,人们将不会因繁复的操作步骤而放弃。另外,配套应用检测使用时间与发丝变化的智能诊断功能,能够实时追踪发量变化情况,为“增发”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

选择Cellreturn阿尔法增发仪,与“烦恼丝”告别,迎接闪耀“头部”人生。

分享:
相关阅读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说到演戏,朱一龙出道多年来,他都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坚持做好一个演员的本分;说到肌肤护理,朱一龙也毫不懈怠,他告诉我们:守护肌肤和守护梦想同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茵芙莎焕活菁华面霜 针对S型的面霜添加能补充「酶:SOD」机能,分解并消除活性氧的SOD三重补充成分,针对G型的面霜添加抑制「酶:表皮明胶酶」活性的〝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新品发布会暨艺术展活动现场 于特别打造的展览空间中,最吸睛的是两个高达四米的大烧瓶。作为最具实验室代表的科学用具,巨大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研究肌肤科学、原料科学和碧奥生源技术的空间——IOPE艾诺碧肌肤科学院(IOPE LAB), 以提供多样化的肤咨询服务为主,不断强化IOPE艾诺碧专研护肤科技,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让肌肤完美力MAX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让肌肤完美力MAX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又叫“蓝朋友”,质地呈水状啫喱,超薄,清透,一点都不黏腻,流动性也非常强。一抹即开,能瞬间被肌肤吸收,而且香味也是高级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