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间奇妙物语 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透明印花唇釉

编辑:Monica
2020-10-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年10月,中国)从独树一帜的女性态度中汲取灵感,中国本土原创小众美妆品牌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坚持探索女生的奇妙心思,对世界万物的强烈好奇心,并激励她们将女生宝贵特质完美珍藏。希望借由打造真正属于个性女生的美妆产品帮助她们找到合适自己,最舒适的表达方式,逃离疲惫和迷茫。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悉心珍藏每一份真实的自我并旨在陪伴女生探索人生的无限可能。

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透明印花唇釉以闪耀之姿全新发布,透明冰块外观包裹绚烂色泽化作唇间奇妙物语,将玲珑剔透的珍贵少女特质淋漓表达。高级丝绒雾面质地集哑雾感,集丝滑感于一身,薄如空气,柔润顺滑;镜面水润光泽则完美呈现丰满性感唇妆,满足不同的心境与场景需求。唇釉中富含甘油心酸酯,人参,紫芝,牡丹等天然提取物打造浓郁色泽,提升持妆效果,让唇部轻松无负担。

温柔韶光,灿若星河

唇釉G01韶光

将银河星光都收纳,幻化成唇间曼妙,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透明印花唇釉G01韶光以剔透珠光讲述温柔物语,一如沉溺夜色里的清澈山河,燃起微弱星火。

微微花香,茶色如许

唇釉M01玫瑰花茶(透明珠光)

明媚的光影悄然褪色,每一片玫瑰的露珠上都留下微微悲怆,凝视枯萎的每一秒都成为你惹人怜爱的柔情,缠绕心头挥散不去。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透明印花唇釉m01玫瑰花茶之色用质感哑光聆听你关于惆怅的故事。

生命之光,爱欲之火

唇釉M02心爱之人(粉奶茶色)

炙热,明媚,不顾一切是你的信仰,深沉而浓烈的爱恋已融入你的灵魂,一如燃烧正劲的夕阳,扑火的飞蛾,因为极致,才能吟出最动人的挽歌。

无边暮色,温柔沉溺

唇釉M03暮色(血色/枫叶/土橘)

你是划破黑暗的凌厉光芒,是无边暮色里最动人心魄一抹血色。在天光到来之前,纵情坠落,享受短暂的温柔梦乡。

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透明印花唇釉双十一期间优享惊喜福利,关注【麻吉博物馆】淘宝官方店铺,即得八折优惠,畅享属于你的唇间奇妙物语。

【关于麻吉博物馆 Maggie Museum】

麻吉博物馆Maggie Museum为中国本土原创小众美妆品牌,品牌创始人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时尚创意指导&布织艺术设计。品牌旨在传递有棱角有锋芒的态度,鼓励女孩既要肆意明媚,也要打破固有思维的多元化态度,温柔坚定且锋芒闪亮,在成长过程中绽放更多色彩。

分享:
相关阅读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乐而雅宠爱肌系列上市 唐嫣带您体验乐而雅宠爱小镇

乐而雅宠爱肌系列上市 唐嫣带您体验乐而雅宠爱小镇

畅游“宠爱小镇” 探索奇妙之旅花王乐而雅“宠爱小镇”优雅而又神秘,由唤醒隧道、奢宠沙龙、清凉露台、心享餐厅、肌密花园、宠爱广场等各具特色的区域

SENKA珊珂全新护肤系列产品上市

SENKA珊珂全新护肤系列产品上市

走进网红四合院, 与SENKA珊珂度过完美的一日“早安,晚安 SENKA珊珂与李凯馨的 Perfect Day”暨SENKA珊珂2018年新品分享会于2018年9月13日在网红打卡

CPB肌肤之钥宣布新任全球品牌大使章子怡

CPB肌肤之钥宣布新任全球品牌大使章子怡

CPB肌肤之钥全球品牌大使发布会璀璨揭幕 心之所向 光耀盛放优雅梦幻的光影之舞启耀夜空,绮丽璀璨的金色光束聚焦舞台,CPB肌肤之钥正式宣布章子怡成为

超长待机&瑕疵隐身 完美奶油肌底妆法则

超长待机&瑕疵隐身 完美奶油肌底妆法则

揭开保护层发现小V脸气垫和普通气垫不同,它的载体使用的是压泵设计,而并非传统海绵垫,这样用多少出多少,也很好地避免了细菌滋生的问题。延展性很好

DHC极致美肌研究所 2018夏季新品闪耀发布

DHC极致美肌研究所 2018夏季新品闪耀发布

38年前,DHC就率先着眼于天然护肤成分的温和美肌力,始终坚持采用纯天然的原料制作护肤及彩妆产品。在夏季,脆弱的肌肤更需要加倍的呵护,针对多种夏季

Alexandre de Paris让发间花蝶起舞 映衬你的春暖花开

Alexandre de Paris让发间花蝶起舞 映衬你的春暖花开

洛丽塔——热烈驱走寒冬的太阳花AA8-17040-02-D AA8-17040-02-M AHB-17040-03-N AHB-17040-03-R 经典的五瓣太阳花造型,以不规则切割闪耀耀目光彩的水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