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趁“节”美容 新年不可错过的美容之旅

2013-02-04 17:40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新年长假,热门旅游目的地早已爆满,那何不来一次美容之旅?在度假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焕然一新的改变。看看我们为你甄选的那些旅行地让你过足美容瘾悄悄变美丽吧……

 

趁“节”美容 新年不可错过的美容之旅

 

  瑞士蒙投:世界唯一的羊胎素胜地特色:皮肤及全器官抗衰老。

  瑞士日内瓦湖畔的蒙投(Montreux)因“世界抗衰老圣地”的称号而,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爱美人士前来朝圣,以成功治疗南非总统曼德拉而闻名的静港中心医院就位于此。这里最受追捧的抗衰老项目莫过于“羊胚胎全器官精华素”抗衰老治疗。“静港全器官精华素配方”已经进入了小分子时代,活化因子和营养因子可以被人体全面吸收,通过血液循环到达各生命组织和器官,充分活化衰老细胞,延缓衰老,一次治疗疗效可以达三年以上。

  到达医院之后,首先要接受全面的医学体检,执业医师会根据你的身体特质和衰老症状制定个性化全器官精华素配方。套餐包括6针剂、8针剂、10针剂,可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选择。治疗期间医师会全程24小时观察和护理,保证抗衰老治疗的安全和疗效。疗程结束后,医院会建立私人医疗档案,提供定期健康跟踪管理。目前已有国内旅行社或美容机构推出医疗旅游项目,一般行程为8-10天,费用在38万至68万之间。

 

趁“节”美容 新年不可错过的美容之旅

 

  约旦:在死海里泡个澡特色:可治疗皮肤病的死海泥SPA。

  1922年,考古专家在中东死海边发现传说中埃及艳后御用的古罗马温泉浴遗址,并从废墟中发现了死海泥物质。传说埃及艳后曾因太钟情于使用死海泥浆来保养,甚至不惜发动两次战争抢夺领土。自此,死海就成了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和理疗中心。

  死海海泥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调节皮肤的酸碱平衡,保养皮肤细胞组织有极其神奇的功效,可医治皮肤病等多种疾病。死海黑泥更以其独特的医疗和美容效果,令死海成为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和理疗中心。矿盐加海泥是回复皮肤精力的最佳组合。其中的矿物钙可以平衡体内细胞矿物质的含量,舒缓紧张的肌肤。疗程结束之后,皮肤又滑又嫩,而且弹力十足。

 

趁“节”美容 新年不可错过的美容之旅

 

  法国 依云 :最纯净的水疗SPA特色:皮肤疾病治疗,美肤美体。

  背靠阿尔卑斯山,隔着雷蒙湖和瑞士遥遥相望的法国依云镇,是世界上惟一一个可以免费品尝依云水的地方——镇上有4个公共饮水点。依云水的功效最早流传于1789年,时一个名叫Marquisde Lessert的法国贵族患上了肾结石,他在依云小镇的Cachat绅士花园饮用了一段时间的矿泉水后,发现自己的病奇迹般地痊愈了。这件奇闻迅速传开,专家们就此专门做了分析并且证明了依云水的疗效,医生们更是将它列入药方。这一切并不是空穴来风,依云镇独特的地理构造成就了依云水。融自阿尔卑斯雪峰的冰川水在往山下流的时候,先要经过一个封闭的砂石过滤层,经过十五年的渗透,才成为依云矿泉水, PH值几近中性。

  由于具有独特的等渗透性,依云水一接触皮肤就可以迅速渗入皮肤表层,各种有效成分就能充分发挥作用。镇上的皇家酒店(Evian Royal Palace)拥有最好的SPA中心,在这里水疗一次的费用大约57欧元,一个完整的疗程需要3周。很多妈妈会在婴儿出生后的3至9个月,带着宝宝来此,宝宝在依云水泳池里游泳,母亲则在此恢复体形。

( 责任编辑:wenny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