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养肤粉底 早入手早享受丰润感

2013-02-26 11:26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干燥和寒冷会不断从肌肤深层吸走水分和温度,于是无论做了多么好的补水保湿也会觉得干燥紧绷。此时粉底霜和那些富含油份的粉底液就像给肌肤上了一层保护,减缓水分和热量的流失,让肌肤保持健康光泽;并且这类粉底产品中还有更多来自护肤品的滋养成分,让肌肤保持如夏天一样的滋润丰满。

 


养肤粉底 早入手早享受丰润感

 

  偏干肤质,粉底霜正合用

  偏干肤质是最应选择粉底霜的肌肤类型。因为自身油分分泌得少,本就缺少保护,在秋冬季节更像直接裸露于冷空气中,不化妆还好,一化妆细纹、脱皮和粗糙等问题就全部出现。只有同时补充油分和水分,达到水油平衡,才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持久的保护膜,改善问题,且使妆容干净持久。

  所以偏干肤质需要的粉底霜应含有更多的温和护肤成分,就像是一瓶乳液加入了粉质的效果,让其中的植物精华和保湿因子可以在上妆的同时给肌肤提供营养。如含有一些闪光因子就更好了,因为那样可以提亮肌肤,显得光亮通透,从视觉上躲过干燥带来的暗沉和细纹。

  挑选TIPS:轻涂于颈部,因为此处油分分泌较少,又比较洁净干燥,最能模拟刚清洁后的干性肌肤。若能遮盖颈部细幼小纹且感觉舒适滋润,则达到效果。

 

养肤粉底 早入手早享受丰润感

 

  LA MER 海蓝之谜极致修护粉底液 SPF15 PA++ ¥1000/30ml

  质地丰盈饱满却不显厚重,集合了细腻无比的粉质以及 LA MER经典的卓越修护功效,能显著改善肤色;特有珍贵的电气宝石,透过捕捉光线的原理,可在肌肤表面形成“晕染”效果,修饰肌肤瑕疵,展现自然无瑕及滑顺的肤色。通过独有的低温生物性发酵技术,将珍稀的超级蓝藻提炼成活力源泉的蓝藻紧肤酵素,并配合珍贵的海洋和植物精华,可即时增加肌肤光彩,同时持续提升整体肤质,使其回复紧致与清澈。

 

养肤粉底 早入手早享受丰润感

 

  Revlon露华浓修复再颜智慧修护粉底霜 ¥268/30ml

  品牌首款粉底和抗衰老护肤相结合产品,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呵护,共同帮助减少老化所致的肌肤明显迹象:细纹、皱纹、斑点和肤色改变。独有突破性DNA Advantage™ 基因修复技术,保湿凝霜质地配方,富含维生素B3、维生素E、西印度樱桃萃取精华,智能修复肌肤,保护DNA,抵御肌肤岁月痕迹;透明质酸钠和神经酰胺复合成分能够保持肌肤水分,同时掩盖肤色改变和瑕疵。

( 责任编辑:wenny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