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双手日常护理5步骤

  一、软化角质

   在温水中滴入适量橄榄油,把双手完成浸入,保持15分钟,可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现象,使角质软化。

  二、深层清洁

   取少量去死皮霜或磨砂膏均匀涂抹双手,然后轻轻按摩整个手掌及手腕,尤其是指甲周围容易产生硬皮及倒刺的部位,可趁机修剪指甲,指甲不易断裂。

  三、手部按摩

   均匀涂上按摩霜,先从手背指尖开始按摩到手指根部,动作要从容而柔和;然后螺旋形按摩手掌,并用指关节轻按手心上的穴位;最后用食指和中指夹住手指,从根部向指尖螺旋状旋转拉伸,每一根手指都按摩到。

  四、手健美操

   把双手平放在台面上,轻轻地向下压,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尽量举高,伸展手掌和手指,可使双手轻快敏捷;双手高举过头,握紧拳头,然后尽量向外伸展每根手指,做5分钟,可减少手背青筋暴露,解除紧张,使手部柔软。

  五、完美保护

   涂上护手霜,轻轻按摩,再套上棉质的手套睡觉,第二天你就会发现手上的皮肤变得细腻柔软。

   在了解上述正确护理步骤后,选择合适的产品同样重要,要知道手部肌肤比脸部肌肤脆弱4倍,普通的乳液是不能满足其需要的。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