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明星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的夏日护肤教程

编辑:Monica
2020-07-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明星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女士以打造女神无瑕肌底而闻名于世。Charlotte女士一直强调日常护肤习惯与高效护肤产品的重要性:没有一张完美无瑕的画布,就不可能创作出一幅惊艳的画作。

Charlotte Tilbury的首款护肤产品——夏洛特魔法面霜于2013年问世,一经推出即成为屡获殊荣的畅销冠军单品之一。这款每两分钟售出一件的标志性魔法面霜至今仍为Charlotte女士研发的每一款护肤产品提供灵感,陆续推出了紧致丰盈的夏洛特魔法晚霜以及逆龄焕亮的夏洛特魔法眼霜。如今,Charlotte的魔法护肤系列又增加了更多高效强大的新产品:宝石闪耀的魔法钻光晶透精华以及轻薄滋润的夏洛特轻盈魔法面霜,让所有人能够即可拥有魔法般的肌肤!

夏洛特魔法面霜

Charlotte’s Magic Cream


长年以来,明星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以打造女神无瑕肌底而闻名。其中最为畅销知名并获奖无数的夏洛特魔法面霜非常易于使用,现已成为明星、名模、女演员、彩妆大师、时尚编辑、意见领袖甚至各年龄段的女士与男士的首选面霜。这一完美的魔法单品─夏洛特魔法面霜,适合任何年龄段的男士与女士于任何场合使用,属于他们每一个人的魔法面霜,可塑造魔法美肌时刻。

魔法焕肤之梦始于时装周期间,为了打造出模特们完美无瑕的妆容,Charlotte女士在一款精心研发梦幻般的奇迹面霜中融入了她神奇的保湿秘密,以此改善模特们疲惫黯淡的肌肤 。

“这款面霜的神奇之处在于它不需要28天的时间,而是能够在使用28秒后感受到它的焕肤效果!!!!!这就是使人们相信并信任魔法的原因,也是为什么人们称之为魔法面霜。离开它,我将无法完成完美的女神妆容!” - Charlotte Tilbury女士

夏洛特轻盈魔法面霜

Magic Cream Light


这款变革性的全新轻盈配方,在滋养水润肌肤的同时,有效减少细纹和皱纹生成,使肌肤饱满充盈且光彩焕发。它独特的城市污染综合防御能力以及SPF20防晒指数,可保护肌肤,阻隔各类污染、蓝光、UVA和UVB带来的伤害。

“Darlings,许多人都喜爱夏洛特魔法面霜那立竿见影又持久长效的护肤能力,但随着季节与肌肤状态的变化,人们需要经临床验证后,具有平滑保湿和防御能力的轻盈产品。当我来到亚洲时,得知多数人热衷于在冬季使用魔法面霜,但为了应对潮湿的环境、炎热多汗的夏季以及容易出油的肤质,他们更需要一款轻薄乳液质地的面霜。我的全新夏洛特轻盈魔法面霜可以让任何肤质随时呈现清爽水润的神奇效果!” - Charlotte Tilbury女士

夏洛特魔法钻光晶透精华

Charlotte's Magic Serum Crystal Elixir


魔法钻光晶透精华内蕴含令肌肤光泽闪耀、水润年轻的科技成果!科研专家携手国际知名美容护理师共同研发注入宝石能量的高效配方,为困扰大众已久的肌肤问题提供经临床验证且效果显著的解决方案。

全新夏洛特魔法钻光晶透精华包含其独特且传奇的复合成分—Magic 8,增加科研革新成分与植物适应原,令肌肤清透闪耀,提升质感与修护力。

“我的护肤方法一直都全面且科学——美丽的力量来源于内在的魔法!在与科学家们一起研发这款高效精华液时,我想确保我的科学配方不仅涵盖了最先进的技术创新和现代化妆品内含的生物科学精粹,还蕴含了水晶的精神——其神话般的力量。在开发这款高效精华液的过程中,神话与传说给予我无限启发,它们表明水晶藏有强大的能量。几个世纪以来,水晶因它神圣和奇幻的能量被摆放在家里或随身携带,并且相信自己因此可以汲取积极、纯净和璀璨的力量。

此次,我在这款变革性精华中融入神奇的魔法宝石能量成分。通过全新夏洛特魔法钻光晶透精华这枚神奇的水晶棱镜,让肌肤如魔法般焕变新生!” - Charlotte Tilbury女士

夏洛特魔法晚霜

Magic Night Cream

款晚霜的灵感来源于等离子神奇的传导能力,具有充盈肌肤的功效。它富含8种抗衰老成分,可丰盈、平滑并紧致你的肌肤。此外,在特殊的缓释成分作用下,肌肤每小时都得以修复再生。犹如专业美容师在你的面部施展魔法,唤醒肌肤,使之丰盈水润并闪耀青春光泽,效果十分显著!

“我们可以把肌肤状态想象为床垫,随着时间的流逝,床垫的弹簧会老化并失去弹性,同样的过程也出现在肌肤表皮细胞中。我的夏洛特魔法晚霜那独特且极富弹力的膏体质地,能够修复并重塑肌底细胞,使其重拾丰盈紧致并充满青春活力。”

- Charlotte Tilbury女士

夏洛特魔法眼霜

Magic Eye Rescue

夏洛特魔法眼霜是一款能够抵御眼部肌肤衰老,促使肌肤恢复活力的逆龄眼霜。眼霜具有即刻清爽的乳霜质地,重塑肌底的同时,形成丝绒般光滑柔软的肌肤表层。乳霜质地能够填补肌肤表面皱纹,使用后即刻焕活肌肤,瞬间散发光彩。

“这是一款能立即带给您满意效果的魔法般急救眼霜,它适合从18岁到80岁的各年龄段,起到完美的逆龄效果!” - Charlotte Tilbury女士

关于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Charlotte Tilbury女士: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英国著名明星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女士是Charlotte Tilbury品牌的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创意官。Charlotte女士是一名极具开创性的女性企业家,也是全球最受赞誉且有影响力的彩妆师之一。

在过去27年里,Charlotte女士已逐渐成为一名真正有创造力的梦想家与开拓者。作为时尚界最受欢迎的专业彩妆师之一,她为时尚与美妆带来深远影响。Charlotte女士通过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转变为变革性的美妆技巧与工具,易于让所有人使用和学习,从而令全球美妆行业的面貌焕然一新。

从彩妆师开始逐渐发展为企业家的Charlotte女士,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启职业生涯,参与了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的封面与内容制作,并不断在纽约、米兰、巴黎和伦敦的T台上引领潮流。Charlotte女士也曾负责奢侈品牌的彩妆线推广活动,与业内最知名的摄影师进行合作,并拥有众多知名而美丽的明星客户。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Charlotte女士通过美妆的力量,对世界各地人们的自我认知方式产生了远大的影响,并创造了无数具有标志性的美妆风格与趋势。Charlotte女士相信每个人在不同年龄段都可以通过这种力量,让自己每日呈现最佳状态。

如今,Charlotte女士是英国最著名的美妆大师,并不断以她屡获殊荣的同名美妆和护肤品牌更新记录、突破界限。

关于Charlotte Tilbury品牌:

在为其他彩妆品牌研发产品超过15年后,Charlotte女士决定通过她的同名彩妆与护肤系列产品与全世界分享专业美妆秘诀,从而令全球美妆行业的面貌焕然一新。

Charlotte女士坚信美妆的力量如同“秘密武器”一般,并致力于使这种力量萦绕在每一个人的身边。在2012年,Charlotte女士开设了她的YouTube频道与博客,为全世界的观众提供美妆教程与技巧,并深受全球美妆爱好者的喜爱。Charlotte女士关于“如何打造完美猫眼妆容”的教学视频拥有超过500万次的观看量,由此成为她的标志性风格,并展现了她在全球的影响力。

Charlotte女士十分希望能将从业逾27年来所积累的美丽秘诀带出专属于VIP的封闭世界,她将在红毯和后台为明星与超模打造美丽妆容的秘诀装进瓶中,与每个人分享美妆能量。

Charlotte Tilbury美妆产品一直持续打破全球各大渠道与品类的销售记录。Charlotte Tilbury在全球的雇员超过1200名,并通过CharlotteTilbury.com官方网站在逾76个国家发售产品。同时,品牌在全球拥有474个百货柜台(英国、加拿大、德国、爱尔兰、荷兰、西班牙、法国、美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新加坡),以及11间独立运营门店(2间位于伦敦,2间位于卡塔尔与迪拜,2间位于阿布扎比,1间位于洛杉矶,2间位于中国香港,以及1间位于科威特城的双层美丽仙境——也是Charlotte Tilbury目前最大的门店)。

分享:
相关阅读
“猪”圆玉润好运过年 美即新年限量版面膜欢喜上市
郁闷圣诞夜 沉闷过新年? LPG®向2018遗憾清单宣战!

郁闷圣诞夜 沉闷过新年? LPG®向2018遗憾清单宣战!

转眼之间2018年已经悄然接近了尾声。回想起这一年经历的风风雨雨和当时立下的愿望清单——无论是想要自由生活,痛痛快快的辞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环球

灵动“凯”启顺力魔发  飘柔水油双层精油掀起护发新革命

灵动“凯”启顺力魔发 飘柔水油双层精油掀起护发新革命

轻盈如水,润养如油,灵动“凯”启护发精油新革命飘柔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闪耀的柔顺秀发,这次全新的飘柔首支水油双层护发精油,将来自于高

给肌肤来场排浊spa 卸妆级沐浴露你听过吗?

给肌肤来场排浊spa 卸妆级沐浴露你听过吗?

这次评测君入手的是1kg大容量装,全家一起用也很足量~叶绿色调十分清新,一泵就是一次的用量,压嘴的灵活程度也刚刚好,多芬的包装设计一直很用心呢。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紫色镜面包装很有质感,霜体的质地是润泽的金黄色霜状,而它呈现金黄色是由于添加了高浓度的辅酶Q10,因此这款面霜又叫做黄金霜。使用“黄金霜”前后用

谁也不愿意被贴上“刻板记忆”的标签 哪怕是肌肤

谁也不愿意被贴上“刻板记忆”的标签 哪怕是肌肤

护肤 睡前,你悉心呵护了十道工序的肌肤终于看起来像那么回事儿了,于是安心的去睡美容觉。然而第二天早晨,你发现镜子前的自己依旧疲态。保养品是保养

范思哲迪伦女士香水华丽亮相

范思哲迪伦女士香水华丽亮相

香水瓶身 范思哲迪伦女士香水瓶身设计,遵循范思哲品牌一贯的华丽风格。采用古典的双耳圆罐造型,唤起古希腊的神话气息。深沉的蓝色融合闪亮的金色,非

id菲诗菲V-塑脸带 对抗引力 一贴面膜喜提紧致小V脸

id菲诗菲V-塑脸带 对抗引力 一贴面膜喜提紧致小V脸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id菲诗菲的V-塑脸带,是否能达到紧致效果呢?独立包装,密封袋密封性好,没有液体外溢的情况,每次一贴,方便且易携带。外侧为布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