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VOL.107

使用水杨酸会有副作用吗?

说到水杨酸其实是个很有争议的护肤品添加成分,有人说它是洪水猛兽,有人说它帮他重获好肌肤。本期就让我们讨论一下肌肤使用水杨酸会有副作用吗?调查时间:10月27日-10月31日,刷票者将取消参与资格哦!快来查看投票结果!☜

我要参与讨论
分享到:
参与调查
你用的护肤品中含有水杨酸成分吗?究竟水杨酸可以给肌肤带来什么影响,究竟是好是坏呢?
了解的亲们赶紧来说一说,分享你的妙招!让我们一起探讨下使用水杨酸会有副作用吗,本期奖品宝拉珍选 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5份!得奖的同学们也不要偷懒,记得按时提交心得报告哦!!

宝拉珍选 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
数量:5份
价值:¥218

含2%水杨酸,PH值在3.2-3.6之间,水质配方,轻柔清爽,快速吸收;不但能清洁肌肤皮面的角质层,平滑肌肤,更可深入清洁毛孔内部,帮助去除黑头和粉刺,促进新陈代谢。
有天然抗刺激和防感染作用,可与防晒、保湿或其他特别保养品及彩妆共同使用,绝不堵塞毛孔;百分百不含香料和色素。注意:阿司匹林过敏者禁用。

参与方式

回复框内发表你对本期话题的观点及看法,即有机会获得奖品。美周调查总结回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