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VOL.110

按发质or秀发问题选洗发水?

作为日常护理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你是根据自己发质还是头发问题来挑选洗发水呢?本期就让我们讨论一下如何选择洗发产品。调查时间:11月17日-11月21日,刷票者将取消参与资格哦!快来查看投票结果!☜

我要参与讨论
分享到:
参与调查
头皮爱出油,可染烫造成的损伤又让人头疼?到底是根据秀发问题选择洗发产品,还是根据发质选择呢?
了解的亲们赶紧来说一说,分享你的心得经验!让我们一起探讨下究竟要根据什么来选择洗发水,本期奖品潘婷CLINICARE染烫损伤修护系列5套!得奖的同学们也不要偷懒,记得按时提交心得报告哦!!

潘婷CLINICARE染烫损伤修护系列
数量:5套
价值:¥126.7

密集滋养修护受损秀发,盈润柔滑焕如新生 臻致修护CLINICARE染烫损伤修护方程式 ·适合染烫后受损秀发,密集修护,配方深入严重受损发丝,令秀发亮泽焕如新。
蕴含PRO-V TM维他命原+与多种天然植物精萃:芒果、鳄梨(牛油果)及黑莓提取物 ·在秀发表面形成修护保护膜,令秀发莹亮光泽 ·专为亚洲人发质研创,配方温和适合每天使用。

参与方式

回复框内发表你对本期话题的观点及看法,即有机会获得奖品。美周调查总结回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