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VOL.72

细数你会不断回购的护肤品

不论你是追赶潮流派,还是喜新厌旧派。对于护肤美妆品,总会有那么一款是你割舍不下的!本期让我们一起细数那些你会不断回购的护肤品吧!调查时间:2月17号—2月21号。刷票者将取消参与资格哦!

我要参与讨论
分享到:
参与调查
这些年你一直不断回购的护肤品是什么?是因为它的物美价廉,还是它的功效卓越?亦或是单单的外观就让你无限欣喜?
亲们赶紧来说一说,分享称霸你的梳妆台的宝贝吧!本期奖品是超级补水滋润的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5份正装等你拿!得奖的同学们也不要偷懒,记得提交心得报告哦!

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
数量:5份
价值:RMB160

如水般清润质地,一抹释放水能源源保湿,深透沁泽,带给肌肤冬日持久水润。冬日保湿,普通补水已经远远不够!巴黎欧莱雅葡萄籽膜力霜,轻薄质地蕴藏源源沁泽滋养,让肌肤在日常护肤程序中,也能即享面膜级水润呵护!
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富含源自法国卓越葡萄籽,具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帮助中和由于污染、辐射等外部环境的侵害造成的有害自由基,帮助祛除氧化造成的肌肤缺水,暗沉,缺乏弹性。

参与方式

回复框内发表你对本期话题的观点及看法,即有机会获得奖品。美周调查总结回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