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VOL.92

夏季补水你做到了吗?

炎热季节里,如何给肌肤做好充分的补水工作?上班族们每天对着电脑,肌肤水分很容易迅速流失。大家面对这种状况是如何给肌肤补水和保湿的呢?本期就让我们讨论一下夏日肌肤补水的好方法吧。调查时间:7月7日-7月11日,刷票者将取消参与资格哦!

我要参与讨论
分享到:
参与调查
肌肤补水真的那么重要吗?如果不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结果会如何?
了解的亲们赶紧来说一说,分享你的护肤妙招!让我们一起探讨下夏季护肤的那些事儿,本期奖品茱莉蔻玫瑰衡肤保湿精华露5份!得奖的同学们也不要偷懒,记得按时提交心得报告哦!!

茱莉蔻玫瑰衡肤保湿精华露
数量:5份
价值:¥480

卓效保湿、抗氧、焕活的保湿精华,即刻改善肌肤缺水状态,为肌肤带来保湿和呵护的双重滋润。独有茱莉蔻活机玫瑰保湿菁萃与活机抗氧化配方,锁水保湿并强健肌肤保护膜,全面提升肌肤质感,保护脆弱肌肤,为肌肤带来焕活亮泽。特别加入紫草菁萃,润泽肌肤的同时,卓效舒缓,镇静与平衡肌肤。
使用方法:使用花卉水后,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回温,轻柔按压于面部及颈部直至 全部吸收,每天早晚使用。

参与方式

回复框内发表你对本期话题的观点及看法,即有机会获得奖品。美周调查总结回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