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的春节已经敲锣敲鼓的来临啦,想必大家早也已经归心似箭了!在这新年破晓之计,各大品牌也牟足了劲推出了辞旧迎新的好彩头产品,爱美的姐妹们,辛苦忙碌了一年,揣着鼓鼓的腰包衣锦还乡之际,也来选一款营造开年好气色的新品慰劳自己吧!女人嘛,就要下手狠一点!”
编辑:冯元静 设计:佟玲
  • 护肤TOP新品
  • 彩妆香氛新品
  • 达人推荐系列
    护肤语 如何在走亲访友时由内而外的保持好气色,各品牌纷纷赶在新年之际推出限量超值产品。补水紧致依旧是本季的主打,从精华露到面霜,总有那么一款是你钟爱的。小编为你推荐的这几款产品可谓是最近大热,希望过年可以美美哒,就赶紧来看一看吧!选择适合自己的哦!
    资生堂红色蜜露
    一款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肌肤最理想的含水量的高机能化妆液。
    编辑点评140年经典之作,水润触感丰盈质地,是不可或缺的产品。
    牛尔娜露可菩提花舒缓小脸精华液
    将浮肿、松垮下垂的U脸线条,完美收紧为神采奕奕的上扬V角度。
    编辑点评可强势导出肌里多余水分和脂肪,并强化拉提效能。
    嫒碧知果味饮料
    针对扰乱透明肌肤的活性氧等多种原因进行多方位的护理。
    编辑点评口感跟味道都非常好,而且携带方便,随时随地可以饮用。
    蒂珂多元维生素焕白精华液
    纯润的精华液瞬间渗透肌肤深层,清透水润触感,立即实现净透白皙的肌肤。
    编辑点评使用后肌肤马上变得柔滑,可以改善肌肤暗沉等现象。
    海蓝之谜眼部浓缩精萃系列
    能促进胶原和弹力蛋白自然生成,极致紧致、提拉肌肤,显著淡化细纹皱纹。
    编辑点评超实惠的眼部搭配,能够明显的解决眼部问题。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
    "云丝绒"质地,瞬间渗入肌肤底层,释放强大赋活能量,为肌肤注入再生活力。
    编辑点评奢华之选,确是追求完美的尊贵女性典藏。
    SK-II环采臻皙光感精华
    保护黑素细胞中的压力受体,有效防止其接触压力物质,防止黑色素过量生成。
    编辑点评SK-II家族美白精华明星产品,有效改善肤色均匀。
    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眼霜
    帮助肌肤由内向外盈润丰满,恢复紧致。在8个肌肤衰老焦点帮你赢回年轻!
    编辑点评全新包装的经典产品,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购买。
    公司年会,姐妹聚会,情人节约会,最近的节日实在是太多啦!妩媚眼妆,无暇底妆,性感朱唇,甚至是诱人香氛,每一个步骤都不能马马虎虎。要做完美女人就要360度无死角哦!各大品牌也卯足了劲儿发布各种限量彩妆,不论你是犒劳自己,还是送给心爱的她,都有一款完美彩妆等着你!
    巴黎欧莱雅纤羽至密睫毛膏
    拥有独一无二的创新巨密橡胶刷头,超精密柔韧梳齿,能均匀涂刷每一根睫毛。
    编辑点评睫毛不再厚重结块,告别黑眼圈的晕染烦恼。
    Dior迪奥粉黛甜心彩妆盘
    Dior迪奥2013春季妆容,创新融合Dior迪奥经典时尚元素,呈现无与伦比的清新风格。
    编辑点评经典千鸟格纹印记的眼影盘,是当季必备的彩妆秘器。
    安娜苏精灵蔷薇颊彩
    一款颊彩同时混合了四个丰富的颜色,就像一束盛开的蔷薇花,让你感到一种自然的渐变。
    编辑点评蕴含保湿功效的粉质基底增强使上妆更显色。
    SHISEIDO炫彩眼影膏
    3款新色炫彩眼影膏,打造最IN春夏美妆的必备单品。抗汗水、抗油脂,清爽细致质地不易产生印染痕迹。
    编辑点评独特乳化技术,挥发油复合物和蜡质配方,预防粘腻感。
    CHANEL2013年春妆系列
    指彩就像是指甲上的一件饰品,每个颜色的搭配都带来全新面貌。
    编辑点评2013年春季彩妆在于脸部立体轮廓、精緻的妆容细节。
    兰蔻美丽人生香氛
    此香水由三位法国香水大师首度联袂,奉献充满女性气息的鸢尾花香氛,开创时代先河。
    编辑点评灵感源于1949年,它象征着自由而幸福的女性形象。
    GUCCI FLORA GARDEN 系列香氛
    今年春季,Gucci推出了其全新的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向其标志性的Flora图腾致敬。
    编辑点评当所有香味结合在一起,简直就是缪斯女神完美化身。
    DHC 幻彩三色眼影
    DHC独创眼影膏技法,随手一抹即刻完成打底、遮瑕、高光三重工序,1分钟轻松打造精致眼妆。
    编辑点评简单实用的双色组合搭配,1分钟利落搞定通勤妆!
    新年新气象,本月达人们用过的新品可真是不少,从面霜、眼霜到精华,冬季肌肤武装到细微处。虽说每一款都让人心动,不过大家还是要针对自己的肌肤选择最适合的那款。赶紧来看一看大家最近都在用什么热辣新鲜的产品吧!
    最近是不是各种年会,聚会纷纷到来,你的妆容是否完美无瑕呢?达人们推荐的彩妆单品最近真是超级丰富,眼影睫毛唇膏,应有尽有。不论你是眼妆控还是底妆控,都能选到自己喜欢的那款,尤其是最近推出的各种限量系列,千万不要错过哦!
    您还没有 登录注册
    标题:
    内容:
    图片:
    支持小于1M的 gif,jpg,jpeg,png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