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专业护肤品牌Christina绽放上海美博会 引爆全场

编辑:CC
2019-05-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以“中国新美业元年”为主题的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于5月6-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展会中心隆重举行。享誉全球的以色列高端专业护肤品牌Christina中国总部安悦国际携旗下乳酸菌舒压活肤系列、草本天然净肌系列、暗疮修复预防系列、红酒重焕新生系列、女神玫瑰嫰肌系列、亚洲爆款单品HA高效透明质酸保湿精华液(小粉瓶)、再生修复精华(小金油)等全新升级的明星系列产品惊艳亮相,与全球名品再度聚首,共襄美业盛会!

以色列Christina展台风格尽显简约大气的国际、专业、科学美容风,与Christina高端、专业的品牌定位相得益彰,一经开展就吸引大批客户驻足,更有很多人慕名前来预约体验、洽谈,展会期间展台日均客流量高达10000+人次,备受追捧,尽显国际专业大品牌风范。

Christina,以色列高端专业护肤品牌,由护肤领域的权威人物Christina Miriam Zahavi于1982年在以色列创立。作为世界上首批将透明质酸和生物肽运用到护肤品里的公司之一,秉承对美的追求,Christina历经不断探索、创新和完善,使用最新的创新技术,以及最先进的活性成分,将稀珍高效活性因子与天然植物精华协同配方,产品多次融入诺贝尔科技成果,强大的修护能量直抵细胞根本,启动肌肤再生基因,激活肌肤自我防御,重启肌肤健康活力,全方位提升肌肤健康,开启了以科技焕活肌肤原力的奢耀传奇。

创始人Christina Zahavi,拥有超过40年的临床美容实践及教学经验,作为专业护肤领域最重要的领导者之一,她不仅是国际皮肤科专家和教育家,出任全球著名专业护肤杂志《医学美容皮肤外科》以色列版的主编,同时还兼任以色列全球健康日社会项目大使,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地位。以色列举世瞩目的科技实力融合创始人Christina Zahavi的强大医学背景,赋予了Christina旺盛的生命力和永恒的创造力。

Christina以色列教育部部长、以色列首席皮肤管理专家 Orly 在展会上表示:“Christina品牌是犹太人智慧的结晶,出自以色列顶尖生物医学科学家之手。Christina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研发最高科技的技术和最先进的活性成分,我们以独特的活性成分而领军整个行业市场至少2年,我们在采用活性成分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是Christina即时效果显著的原因之一,也是久负有盛名的原因之一,这让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Christina品牌的另一大特点就是产品全面、高效、成分天然,没有任何化学成分、没有石油化工产品、更没有任何动物源性成分、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安全、纯天然、无公害。我们将各种精心挑选的天然活性成分与高精科技相结合,能安全、有效地为客户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其次,个性化。为更好地做出护肤效果,我们还能针对每一个地区、每一个客户的特点,特别定制皮肤管理方案,真正做到“一人一诊一方案”。再者,Christina的产品还集预防、治疗修复、效果持久、标本兼治的特点于一身,能有效为客户预防各种威胁皮肤健康的问题,同时高科技的加入,让Christina产品具有缓释特点,能长久为皮肤供应所需营养成分,能达到持久效果,省心高效;家用护肤产品的成功开发也让Christina广受用户追捧,Christina的专业院线产品结合家居产品,发挥出最大的功效,真正达到Christina独有的it just work的护肤效果。”

作为专业美容护肤领域的翘楚,凭借璀璨精湛的技艺,Christina研发出卓越的“肌肤赋活能量通道”,将获得诺贝尔奖的Telomerase端粒激活因子及5GF等珍贵高活性因子,以神秘协同配方融合天然植物精粹,直接送达肌肤源头,实现安全、精准释放功效的神奇效果,从根源上有针对性地解决肌肤问题。出类拔萃的成效与精致愉悦的感官享受,使Christina深受众多国际权威奖项肯定,并成为皇室贵族与明星钟爱的护肤品品牌。Christina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以护肤效果显著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青睐,市场反响热烈,口碑爆棚。

以色列Christina中国总部安悦国际负责人表示:“Christina产品超过300种,品牌版图覆盖美国、欧盟、亚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Christina作为以色列国宝级专业护肤品牌,其在专业美容护肤领域的成就世界瞩目。Christina进入中国市场不到五年的时间,服务中国20,000+家高端美容沙龙会所,我们听到非常多的来自终端客户的高度满意反馈,Christina以过硬的产品效果在市场上拥有众多粉丝。为保障品牌权益,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Christina中国总部安悦国际作为Christina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商标合法使用人,坚持100%原装进口,并已获国家备案,证件齐全,同时通过防伪码标志等多种举措来确保正品货源渠道。此外,安悦国际还将进一步通过法律途径等方式来确保Christina品牌整个市场生态的良性持续健康发展。我们期待与Christina品牌共同创造更多的护肤奇迹,帮助到更多爱美人士。”

分享:
相关阅读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AQ新品上市沙龙 沉浸音乐感受心灵极致放松以NEW AQ瓶身的设计元素为灵感,水晶钻石切割花纹为基础元素,搭配黛珂标志性的金色、白色为主色调,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据悉,此次“芙芙”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区望京百川汇召开,发布了“次日级舒缓镇静面膜”与“面部冷敷贴”两款新品,并对新品中包含的高科技成分进行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活动当天,KOSE COSMEPORT高丝魅宝战略事业部仓知英史先生、商品开发部鸟潟円女士、宣传部武山贺规先生和天猫商家运营总监杨莹女士等齐聚活动现场,共

醉人樱花甜香 这个冬天洗出Q弹水润肌

醉人樱花甜香 这个冬天洗出Q弹水润肌

多芬樱花甜香沐浴乳,它的氨基酸类清洁成分非常温和,不破坏肌肤天然屏障,温和呵护肌肤。一、外观及质地 樱花粉色的瓶口,加上瓶身镶嵌着樱花图案,

2018资生堂专业美发发妆艺术大赏颁奖盛典暨方圆秀

2018资生堂专业美发发妆艺术大赏颁奖盛典暨方圆秀

新星耀世·灵感激荡新品亮相·引人期待共有50余家时尚、专业及视讯媒体出席,城中名流及各领域达人纷纷现身活动现场,行睿、Onlylady、云美学、哈发时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