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Panasonic Beauty X快闪店限时登陆北京

编辑:CC
2019-06-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19年6月14日至月18日,来自日本的全球美容电器领军品牌松下Panasonic Beauty携手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京东,限时开设「松下X快闪店」登陆北京合生汇。
图1 松下X快闪店一日店长孔雪儿(右)、张熙媛(左)图1 松下X快闪店一日店长孔雪儿(右)、张熙媛(左)

6月17日中午,人气偶像孔雪儿、新晋小花张熙媛作为本次「松下X快闪店」一日小店长现身现场,与粉丝、公众一同走进松下美丽新境。孔雪儿、张熙媛以及美妆达人牛子涵与粉丝、公众热情互动,分享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独家美丽心得。子涵老师现场教学松下EH-XD20空气精华吹风机的使用秘籍:“可以先观察头皮和发质,选择相应的吹风机档位,即可获得专属定制的吹发模式,吹发同时强韧护发。自带精华的风吹向面部,还可起到护肤和定妆的效果。”现场,嘉宾们更是亲自为粉丝打造靓丽造型,强势种草,带领大家深度体验“未知、强大、创见美”的松下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感受松下黑科技的魅力。

未知、强大、创见美,松下携手京东共同实现美的无数可能性

图2京东小家电高级营销经理祁亚楠先生(右二)、松下小家电总经理丁正刚(左三)及松下万宝美健生活电器总经理津盐俊之(右三)与孔雪儿、张熙媛合影图2京东小家电高级营销经理祁亚楠先生(右二)、松下小家电总经理丁正刚(左三)及松下万宝美健生活电器总经理津盐俊之(右三)与孔雪儿、张熙媛合影

京东每年一度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 已经成为国内促销力度空前、消费者喜爱的电商节日之一,此次松下与京东强强联手,旨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来临之际,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惊喜优惠福利。

京东小家电高级营销经理祁亚楠先生、松下小家电总经理丁正刚及松下万宝美健生活电器总经理津盐俊之莅临现场,共同开启“松下黑科技”之旅。丁正刚先生在活动上致辞:“一直以来我们松下美容事业部门都潜心研究亚洲女性的肤质,利用超前的美容黑科技技术(多项专利技术) 帮助不同肤色、不同领域绽放光芒的女性们实现关于美的无数可能性。” 祁亚楠先生也在现场表示:“一直以来松下都是京东最亲密的合作伙伴。”

畅玩「松下X快闪店」,领略全新X Series黑科技产品魅力

图3 松下X快闪店图3 松下X快闪店

本次「松下X快闪店」,以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中国限定色绯墨色作为主色调,搭配奢华金色,低调中尽显内涵,诠释松下X系列黑科技的独特魅力。绚丽璀璨的多面棱镜打造出的优雅而不乏时尚的拍照空间,定格不同肤色、不同领域女性每一个魅力瞬间。

独设的黑科技体验区,陈列着今年3月重磅推出的松下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 EH-XD20空气精华吹风机、EH-XEP1贵妇肌离子美容仪、EH-XRF1少女肌肤超声波射频美容仪及松下个护类人气商品,供公众现场免费体验百年品牌与最新科技的碰撞,亲身感受1对1专业美容师的定制美肤解决方案。

打卡「松下X快闪店」,越忙碌越美丽

秉承“越忙碌越美丽”的品牌理念,松下Panasonic Beauty用充满“黑科技”的产品,为现代都市忙碌人群提供专业的美容个护全方位解决方案,确保人们在忙碌的一天24小时中都能保持颜值在线,即使忙碌也能愈发美丽。

图4 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图4 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

作为松下黑科技的佼佼者,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致力于打造美容院级家庭美容体验。松下EH-XD20空气精华吹风机作为品牌目前全球最高端的吹风机,搭配松下独家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带来先锋护发吹风科技,六大模式智能吹发同时精心呵护秀发,为发丝注入水漾活力,领略黑科技的全方位震撼护发体验。松下EH-XRF1少女肌射频仪,兼备两种专业美容院技术——射频RF+超声波US,针对松弛下垂等年龄问题,实力对抗地心引力,促进胶原蛋白再生,重塑紧致肌肤。作为高端护肤品的最佳拍档,松下EH-XEP1贵妇肌渗透仪采用的EP高分子渗透技术,实现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大分子美容成分吸收最大化,长时间保持滋润,从根本打造容光焕发的“贵妇肌“。

「松下X快闪店」,已于2019年6月14日在北京合生汇一楼中庭正式对公众开放,诚邀您前来化身X Woman体验官,感受解锁未知,无限强大,创见未来之美的X Series美容黑科技产品。同时,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及更多产品也将登陆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引爆这场全球购物盛事。

分享:
相关阅读
护发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AQ新品上市沙龙 沉浸音乐感受心灵极致放松以NEW AQ瓶身的设计元素为灵感,水晶钻石切割花纹为基础元素,搭配黛珂标志性的金色、白色为主色调,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据悉,此次“芙芙”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区望京百川汇召开,发布了“次日级舒缓镇静面膜”与“面部冷敷贴”两款新品,并对新品中包含的高科技成分进行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TEST1外观材质 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水光保湿面膜包装是蓝白色,简洁大方。打开面膜是单层膜布,满满的精华液。面膜材质是无纺布面膜,非常薄透,亲肤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秋冬放霾四季防晒 抗击紫外线“UV大作战”来帝都了

秋冬放霾四季防晒 抗击紫外线“UV大作战”来帝都了

西班牙巴塞罗那“UV大作战“活动现场 INS KOL玩转活动现场 此次的“UV大作战”是由资生堂旗下的防晒品牌ANESSA安热沙带来的一个创意活动,为消费者带来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说到演戏,朱一龙出道多年来,他都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坚持做好一个演员的本分;说到肌肤护理,朱一龙也毫不懈怠,他告诉我们:守护肌肤和守护梦想同

松下Panasonic
松下产品线
简介
松下小档案◆ 松下 (Panasonic) 品牌故事:松下 (Panasonic) 早期叫"National",1986年开始逐步更改为"Panasonicl","Nati... 查看详情
最新资讯
更多...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