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这瓶水 肌肤如何安心过夏天?

编辑:CC
2019-08-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热!热!热!全国升温,热浪来袭,没有什么比一杯解暑清爽的冰水更让人有幸福感。酷暑难耐的不只是你,还有你的肌肤。快用一瓶IPSA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徜徉在挚爱的水润目的地。这个夏天,IPSA携手插画师,用夏日里最有舒适感的可爱插画带你走进流金水的世界,演绎层层渗入,层层补水的水润力量!前方即将抵达IPSA夏日水世界,请带好你的流金水,准备沁爽一夏吧。

初遇水-触肤即润

你从不错过夏日里每一个与水亲近的时刻,这份水润沁凉感,流金水给你。

IPSA流金水采用独有保湿成分「保湿水分渗透分子Ⅲ」,通过在肌肤表面形成包含滋润成分的水层,持续水润触感。接触肌肤,大量补充肌肤水分,并停留在肌肤表面,提升水分补给力,保持肌肤表面源源不断的水润感。为肌肤开启了强化角质、保湿、油水平衡、控油抗痘等等功能。炎炎夏日,给肌肤水润关照。轻拍,注入水光!轻拍,清爽保湿!轻拍,水润盛开!

沁入水-层层渗入

只是浮于表面的水感,你一定不满足!

皮肤因为缺水、氧化将会导致粗糙暗沉、易泛油光、皮脂过剩等多种“表面”问题。若不及时改善、预防,待表面问题愈演愈烈,将造成不可逆的肌肤老化。IPSA流金水将水分源源不断渗透至角质层内部,改善粗糙、粉刺等问题,给你水嫩Q弹肌。

沁入水-持续滋润

水分持续滋润肌肤如同潜入深层海底,360°被水润包围。

夏日补水,不能只看表面的水润,更看重肌肤内部的水油平衡。IPSA流金水采用“水油平衡技术”补充水分的同时,调整肌肤水油平衡,防止肌理紊乱和肌肤粗糙、预防粉刺,使之不易泛油光,有效抗氧化,防止因皮脂过度氧化而导致肌肤暗沉。赋予夏季肌肤充沛的水分,肌肤仿佛被水萦绕

肌活水-持续水润

真正实现水润,给你藏不住的鲜活肌!

IPSA流金水给肌肤带来宛若“人工蓄水”的效果,不仅补水,更持续锁水,拥有被充足水分包裹的肌肤。而且最佳的成分添加比例,不添加酒精,并维持水润、融合性好的特点,连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高温难耐,快Get流金水让多效护肤润养你的水光肌:湿水分渗透分子Ⅲ打造人工水层,源源不断像肌肤注入清爽水分,使滋润更加持久。芍药精华为肌肤消炎,并有效抑制皮质分泌,减少面部油光。EPC-K有效抵抗肌肤氧化。氨甲环酸赶走粉刺,使肌肤更加柔嫩光滑。

这个夏天,拥有IPSA流金水,水世界的吸睛少女就是你!

分享:
相关阅读
“猪”圆玉润好运过年 美即新年限量版面膜欢喜上市
给肌肤来场排浊spa 卸妆级沐浴露你听过吗?

给肌肤来场排浊spa 卸妆级沐浴露你听过吗?

这次评测君入手的是1kg大容量装,全家一起用也很足量~叶绿色调十分清新,一泵就是一次的用量,压嘴的灵活程度也刚刚好,多芬的包装设计一直很用心呢。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紫色镜面包装很有质感,霜体的质地是润泽的金黄色霜状,而它呈现金黄色是由于添加了高浓度的辅酶Q10,因此这款面霜又叫做黄金霜。使用“黄金霜”前后用

谁也不愿意被贴上“刻板记忆”的标签 哪怕是肌肤

谁也不愿意被贴上“刻板记忆”的标签 哪怕是肌肤

护肤 睡前,你悉心呵护了十道工序的肌肤终于看起来像那么回事儿了,于是安心的去睡美容觉。然而第二天早晨,你发现镜子前的自己依旧疲态。保养品是保养

id菲诗菲V-塑脸带 对抗引力 一贴面膜喜提紧致小V脸

id菲诗菲V-塑脸带 对抗引力 一贴面膜喜提紧致小V脸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id菲诗菲的V-塑脸带,是否能达到紧致效果呢?独立包装,密封袋密封性好,没有液体外溢的情况,每次一贴,方便且易携带。外侧为布料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AQ新品上市沙龙 沉浸音乐感受心灵极致放松以NEW AQ瓶身的设计元素为灵感,水晶钻石切割花纹为基础元素,搭配黛珂标志性的金色、白色为主色调,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TEST1外观材质 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水光保湿面膜包装是蓝白色,简洁大方。打开面膜是单层膜布,满满的精华液。面膜材质是无纺布面膜,非常薄透,亲肤

你的肌肤够Q弹饱满吗 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这么神奇

你的肌肤够Q弹饱满吗 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这么神奇

爱德爱丽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 图片来源于YOKA时尚 01外观质地 爱德爱丽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Q弹性饱满安瓶),黑白色外观精致具有科技感,滴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