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末 与RMK彩妆“玩美”邂逅

编辑:CC
2019-08-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由活跃在美国纽约的日本籍彩妆师担任创意总监的RMK品牌诞生于1997年。吸收最先端的国际潮流灵感,再结合日本的高超技术研究以及严格的品质管理。

崭新的妆容概念也让RMK迅速获得了众多关注与人气。而持续不断推出的各种商品,也让RMK不仅在日本国内;更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认可和喜爱,成长为一流的彩妆品牌。

目前担任RMK创意总监的KAORI女士,结合纽约最新的美学潮流。为RMK开创了“COLOR CLOSET”概念。在专属于您的RMK“幻彩衣橱”中,邂逅那隐藏在内心中未知的自我!任意的挑选、自由的搭配,更随性大胆的感受色彩的带来的幻化,散发出耀眼的个性光芒。

一直以来RMK都没有正式进入大陆地区,但是在这个夏末我们终于可以与RMK正式邂逅——RMK的天猫海外旗舰店在8月25日已经盛大开幕!

在海外天猫旗舰店中我们可以见到最熟悉的RMK经典隔离霜&经典粉底液组合,想必这也是很多人最初接触RMK的契机。

RMK经典隔离霜以及经典粉底液,是RMK品牌成立至今的一对人气畅销品。不添加任何多余的成分,只选择与保留最精华的部分。

轻透感之中拥有自然的遮瑕力,打造出活力生动的光泽通透感肌肤。水润无负担的质感也可以适合各类肌肤状态,即使经过20几年的时间考验也依然畅销不衰。

还有人气RMK经典玫瑰洁肤凝霜也可以在天猫海外旗舰店中买到,相信熟悉它的朋友们也不是少数。凝霜固态却拥有棉软好延展的质地、洗净之后带来柔滑水润的肌肤好状态,以及令人沉醉的新鲜玫瑰芳香都是让人不停回购的理由。

除了耳熟能详的这些经典产品外,在RMK天猫海外旗舰店中还有让人爱不释手的彩妆产品。经典的腮红、口红唇釉以及2019秋冬新款的膏状眼影都可以足不出户挑选自己喜爱的产品。

相信RMK天猫海外旗舰店只是RMK迈入大陆地区的第一步,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机会让我们去了解和尝试到更多来自RMK的优秀产品,一起拭目以待吧!

分享:
相关阅读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抢新品188 夏季缤纷彩妆单品

抢新品188 夏季缤纷彩妆单品

一等奖1名:贝玲妃淘金时代蜜粉5g装 将这款奢华的浅藕红色蜜粉轻扫于脸颊,营造华丽闪耀的妆感,带来奢华享受!淘金时代蜜粉融入细腻绵密的金色珠光,

抢新品180 春季赏花妆了解一下?

抢新品180 春季赏花妆了解一下?

一等奖1名:URBAN DECAY Beauty Beam美丽电波高光盘Kristen喜欢光影粉如同喜欢墨西哥菜一样,所以这组合用上品牌及她所爱的墨西哥脆片为灵感,创造灸手

innisfree悦诗风吟私人定制彩妆盘快闪店正式开幕

innisfree悦诗风吟私人定制彩妆盘快闪店正式开幕

此次,innisfree悦诗风吟将色彩创意发挥至极,根据个人色彩诊断,「随心所欲·私人定制彩妆盘」,140种颜色,7款彩妆产品类型,一盘即是所有!快与闺蜜

RMKRMK
RMK产品线
简介
Kanebo 现用中文名:佳丽宝,曾使用中文名:嘉娜宝佳丽宝 (Kanebo) ,是来自日本东京的著名化妆品品牌。佳丽宝 (Kanebo) 的诞生,... 查看详情
最新资讯
更多...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