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歌帝梵携手大白兔 推出全新大白兔冰品系列

编辑:CC
2019-09-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对兔当歌 快乐非梵

今秋,GODIVA歌帝梵“牵手”大白兔推出全新大白兔冰品系列,邀你乘坐味蕾的时光机,回到那个奶糖味儿的童年,对兔当歌,快乐非梵。此次GODIVA歌帝梵将比利时传统制作工艺与国民奶糖结合,通过创新口味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惊喜,还原小时候的醇真甜蜜,重拾那一颗奶糖带来的非“梵“心动。 GODIVA歌帝梵大白兔冰品系列已于9月3日在上海快闪店限时首发,话题暴增,成为上海时下年轻人的“新宠”,现在这波甜蜜风暴又席卷到了北京apm,开启全国网红打卡模式的第二站!

此次GODIVA歌帝梵与大白兔的合作既是情怀与潮流的结合,也是双方产品优势的强强联手。中西合璧让经典在新风潮中重获新生,闪耀光彩。GODIVA大白兔冰品系列由GODIVA歌帝梵研发团队倾心打造,将大白兔奶糖经典原味保留的同时,与香草口味的馥郁奇妙融合,创造出奶味浓郁、回味和谐的突破性创新口味。“老字号”大白兔也突破其既有联名模式,让消费者在这一冰品系列中品尝到醇正的大白兔滋味。大白兔特别定制的奶糖糯米纸、奶粉等元素也将用于冰淇淋产品,让你轻松找回儿时那一颗奶糖带来的满满幸福感。

GODIVA大白兔冰淇淋                  

价格:55元

经典香草风味和大白兔奶糖口味融合的基底醇正浓郁,轻盈跳跃在冰淇淋表面的大白兔口味奶粉,让产品变得更加有趣,带来快乐的口感。蛋筒缀以70%黑巧克力沾烤榛子碎,更添层次。糯米纸和奶粉则唤醒童年回忆,尽享醇真滋味。

GODIVA大白兔双色冰淇淋                      

价格:55元

当大白兔奶糖奶香与巧克力风味的醇香相融,带来平衡而隽永的味觉体验。大白兔特制糯米纸更让时光沉淀的味道萦绕舌尖。

GODIVA歌帝梵 x 大白兔快闪店还将提供大白兔周边产品及不同口味的大白兔奶糖,重现记忆中的每一个动人时刻。该快闪店还将全国其它城市陆续亮相。

GODIVA大白兔冰淇淋北京快闪店

开放时间:9月5日-10月11日

地址:北京apm 1楼中庭(王府井大街138号)

GODIVA歌帝梵大白兔冰品系列冰莹

GODIVA歌帝梵还将在指定城市门店特别推出Godiva大白兔冰莹,演绎出平衡和谐的奇妙口味。品尝的每一口都是回忆里的甜。

GODIVA大白兔冰莹

价格:50元

融入点点白巧克力碎,搭配淡奶油,口感清甜轻盈,尽情享受大白兔奶糖带来的幸福感。表面洒满奶粉,大白兔“毛茸茸”的形象油然而生。

关注GODIVA歌帝梵官方微信号,可了解更多产品资讯及指定门店信息。

关于GODIVA 歌帝梵

1926年,享誉全球的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由巧克力大师Pierre Draps于布鲁塞尔创立。历经近一个世纪的发展,GODIVA歌帝梵始终秉承比利时精湛巧克力制作工艺,并甄选优质原料,确保每一颗巧克力产品的上乘品质。

GODIVA歌帝梵足迹现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可通过GODIVA歌帝梵精品店、巧克力咖啡店铺、GODIVA.CN网上商店及其他零售渠道购买歌帝梵产品。

GODIVA歌帝梵倾情呈献创新巧克力产品与饮品,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美妙时刻。从著名的松露形巧克力和模制巧克力、到充满欧洲风味的巧克力饼干、独立包装巧克力系列、咖啡、热可可、巧克力软冰等多样化的巧克力产品,GODIVA歌帝梵承诺把卓越的巧克力体验带给全世界。

作为一家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GODIVA歌帝梵致力全球性实践与项目,旨在为可可种植者提供援助支持,并促进保护我们生活与工作的社区环境发展。欲知更多关于企业社会责任感详情,请访问GODIVA Cares。

命名传奇:Godiva夫人

善良美丽的Godiva 夫人不忍见民生疾苦,遂求丈夫Leofric(廖夫瑞克)伯爵减收赋税。Godiva 夫人同意赤裸身躯仅以长发遮体骑马环城一圈,假使整个考文垂城的人民都紧闭门窗不窥视,伯爵就减少赋税。翌日清晨,Godiva夫人赤身策马环城,而城中百姓则怀着敬意紧闭门窗,足不出户。Leofric伯爵的承诺最终兑现,而Godiva夫人的传奇故事则被无数人传诵至今。受Godiva夫人热情慷慨的品质与勇于开拓的精神所启发,GODIVA歌帝梵这一传奇般的名字在全球已成为了美味奢华的巧克力的代名词。

关于大白兔:

“大白兔”诞生于1959年,是代表上海产业工人向国庆十周年献礼的产品,2019年“大白兔”迎来60岁生日,60年来,“大白兔”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等诸多荣誉于一身,深受广大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60年来,“大白兔”是无数中国人儿时的美好回忆,是奶味醇正、奶香浓郁的甜蜜记忆,更是相伴成长的快乐印记。

分享:
相关阅读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新品发布会暨艺术展活动现场 于特别打造的展览空间中,最吸睛的是两个高达四米的大烧瓶。作为最具实验室代表的科学用具,巨大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研究肌肤科学、原料科学和碧奥生源技术的空间——IOPE艾诺碧肌肤科学院(IOPE LAB), 以提供多样化的肤咨询服务为主,不断强化IOPE艾诺碧专研护肤科技,

美即携手潮范品牌密扇MUKZIN玩转面膜跨界

美即携手潮范品牌密扇MUKZIN玩转面膜跨界

密扇MUKZIN是中国新锐设计师品牌,其创意总监韩雯更是时尚界炙手可热的红人。没想到她在出国留学前就是美即的小粉丝,“用过的第一款面膜就是美即,到

法国希思黎携手全能乳液大使菅纫姿 续航全能年轻力

法国希思黎携手全能乳液大使菅纫姿 续航全能年轻力

虽是91年生人,菅纫姿身上却有一股独特的温婉古典气质,演技精湛老练,是当代青年演员中难得的颜值与演技双在线的实力派演员。她因《何以笙箫默》中的

理肤泉关怀湿疹儿童 YOU SHARE WE CARE公益展成都站

理肤泉关怀湿疹儿童 YOU SHARE WE CARE公益展成都站

关怀湿疹儿童 开启敏感肌肤新生活据百度热搜以及各大母婴平台搜索数据显示:几乎53%的新生儿家庭都有婴幼儿湿疹方面的皮肤疾病困扰,湿疹已经成为广大

资生堂专业美发2018春夏潮流趋势&双面心机染双发空降,抢滩上海

资生堂专业美发2018春夏潮流趋势&双面心机染双发空降,抢滩上海

踏入展场的瞬间,各式潮流元素扑面而来,如同弹幕一般随意摘取的花样tag,成了展厅一大亮点,不仅是发型师们,连应邀前来的媒体也玩儿得不亦乐乎~来到主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