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大赏和天猫合作项目 cosme×天猫 美妆大赏

编辑:CC
2019-12-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日本株式会社istyle(总部:日本东京都港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松 徹郎,证券代码:3660,以下简称“istyle”)和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 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 以下简称“阿里巴巴”)运营的全球最大的面向品牌与零售商的第三方商业平台“天猫”,于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将联合推出@cosme×天猫 美妆大赏”榜单。这份榜单是受到日本cosme大赏的认可,并且在天猫上有人气的商品。这份榜单将在天猫上展示,会成为消费者购买美妆产品的核心推荐指南。

“@cosme×天猫 美妆大赏”榜单上的人气商品,从2019年获得的由日本消费者支持的日本cosme美妆大赏的榜单中精选而来,并且在天猫上也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淘宝和天猫第一时间了解到“@cosme×天猫 美妆大赏”的榜单内容,并一站式购买该人气商品。消费者只需要在淘宝内搜索“美妆大赏榜单”搜索结果页面就会跳转出榜单相关在中国的推广。

双方还决定今后每年的12月3日,中国与日本将同时发布针对其本国消费者的“美妆大赏”榜单。此外,istyle将为该奖项设计一个专门的奖项商标。无论是在中国境内的淘宝天猫的用户,还是在日本旅行的中国游客,都可以通过这个专门的奖项商标,便捷的识别出哪些是“@cosme×天猫 美妆大赏”上的热门产品。

(左至右依次是:istyle中国有限公司 总裁兼总经理 吉田直史,株式会社istyl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吉松徹郎,阿里巴巴集团 天猫美妆 总监 杨莹,阿里巴巴日本 奥林匹克事业推进兼PR部长 松下英明)(左至右依次是:istyle中国有限公司 总裁兼总经理 吉田直史,株式会社istyl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吉松徹郎,阿里巴巴集团 天猫美妆 总监 杨莹,阿里巴巴日本 奥林匹克事业推进兼PR部长 松下英明)

istyle是一家以运营日本最大的美容美妆综合评价网站@cosme为主的集团公司。自2000年以来,istyle于每年年末在“@cosme”网站上发表当年的日本cosme美妆大赏的榜单。这份榜单是以网站上的日本消费者真实口碑投稿内容而诞生的美妆排行榜。被评选出的商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支持。不仅如此,每年颁布的这份榜单都会受到日本化妆品美容行业的高度关注。“@cosme美妆大赏”的获奖商标作为“日本消费者支持的产品”的凭证,不仅在日本而且在整个亚洲地区也得到了一定的认可。

天猫是全球最大的面向品牌与零售商的第三方在线以及移动商业平台,超过2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在天猫开设旗舰店。截至2019年9月底,包括淘宝、天猫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市场的移动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7.85亿。淘宝、天猫通过内容化的策略,惠普的平台工具,例如淘宝直播,语音购物,智能推荐、搜索工具等,成为国际品牌试水中国市场,发售新品的首选之地。

(左:istyle中国有限公司 吉田直史,右:天猫美妆 胡伟雄)(左:istyle中国有限公司 吉田直史,右:天猫美妆 胡伟雄)

“2018年天猫金妆奖”颁奖仪式现场

近年来,日本cosme美妆大赏上的人气商品往往也是淘宝天猫上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产品。此次合作,淘宝天猫上庞大的活跃用户群体,内容化的社区,以及高效的搜索机制,将有助istyle扩大其榜单的影响力,将榜单的背书以创新的形式,转化为品牌在淘宝天猫的推广资源。与此同时,淘宝、天猫的用户也可以根据“@cosme×天猫 美妆大赏”的推荐,按图索骥,一站式在平台上选购人气商品。

近年istyle集团不断加强和天猫在美妆行业的深度合作,多元化地扩展了在中国的业务范围。在由天猫主办的“2018年天猫金妆奖”中,@cosme获得了天猫金妆奖唯一的“年度权威口碑排行榜”奖。这份奖项是基于大约1亿天猫日常活跃女性用户提供的今年网上购物最受欢迎和最有用的评论排名而选出的。此次合作,“@cosme美妆大赏”作为天猫金妆奖首个海外IP,为明年金妆奖开启预热模式。

另外,@cosme在天猫上陆续开设了海外官方旗舰店和官方旗舰店,助力其榜单上的人气产品高效触达中国消费者。

自2015年以来,日本株式会社istyle通过在中国的子公司,即istyle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中国上海,总裁兼总经理:吉田直史)在天猫国际进行日本化妆品的销售,并且在SNS上发送相关的日本美容信息和进行线下活动等等。istyle一直致力于帮助及支援日本化妆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服务。

istyle集团将展望未来,坚持以致力于实现“全球Beauty x IT No.1”为集团使命,继续努力发展其全球业务。其中国区域的业务将通过阿里巴巴的赋能,以及和天猫美妆持续地深度合作,使得双方共同作为中日美妆的信息桥梁,不断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美妆内容,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联名榜单。

【2019 @cosme×天猫 美妆大赏榜单】

获奖商品:32类目,73商品

分享:
相关阅读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2018资生堂专业美发发妆艺术大赏颁奖盛典暨方圆秀

2018资生堂专业美发发妆艺术大赏颁奖盛典暨方圆秀

新星耀世·灵感激荡新品亮相·引人期待共有50余家时尚、专业及视讯媒体出席,城中名流及各领域达人纷纷现身活动现场,行睿、Onlylady、云美学、哈发时

法国护肤品牌新贵FILORGA菲洛嘉盛大入驻天猫国际

法国护肤品牌新贵FILORGA菲洛嘉盛大入驻天猫国际

此次FILORGA菲洛嘉天猫国际即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16款法国上市产品,其中包括了最受大众喜爱的“十全大补”面膜-柔润亮泽面膜,还包括了于2018年2月在法

以色列美容节在京举办 地中海护肤黑科技引人注目

以色列美容节在京举办 地中海护肤黑科技引人注目

美容节现场热潮阵阵 以色列美容节为仲夏的蓝色港湾带来了源自于地中海的自然之风,活动现场人潮如织。消费者们对于来自地中海的护肤新概念表现出了浓厚

​Sisley法国希思黎聚焦行为性老化 全效眼唇臻品上市

​Sisley法国希思黎聚焦行为性老化 全效眼唇臻品上市

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 Sisley法国希思黎亚太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和Sisley法国希思黎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时尚

抢新品178 踏青郊游必备多用途美妆

抢新品178 踏青郊游必备多用途美妆

一等奖1名:NARS敢耀唇膏金色限量版 #NATALIE 明红色拥有惊艳质地与触感的NARS敢耀唇膏,让双唇极尽挑逗,大胆性感!如丝绸般的顺滑触感,一抹上色,奢

美宝莲纽约FIT me定制柔雾粉底液首登中国

美宝莲纽约FIT me定制柔雾粉底液首登中国

这一次FIT me粉底液终于登陆中国市场,推出专为亚洲女性定制的10款色号,品牌更独具匠心地引进黑科技“肤色适配器”,帮助更多的爱美消费者选择最适合

抢新品176 粉嫩女生节美妆专场

抢新品176 粉嫩女生节美妆专场

一等奖1名:Dior迪奥魅惑染唇蜜 #761水润的裸唇感配方仅需几秒钟即可打造出水润感的裸唇,看似自然的唇部晕染, 如同一款自然的临时纹身。二等奖1名: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